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Figure - 月影の踊り手 ルナルナ

QB系列出了那麼多原創角色,終於有一位完全命中我的紅心
她就是集結大量我喜歡的萌屬性於一身的角色-月影の踊り手 ルナルナ

ルナルナ的萌屬性:褐色肌、巨乳、觸手、肌肉線條、偽ふたなり、小腹、腋

雖然她原本有穿衣服,不過我把她脫掉了
因為沒穿比較好看 (噴氣)
而且有穿衣服的圖片在網路上很好找
再加上衣服的配件已經被我收回盒子裡,懶得拿出來拍 (炸飛)
話不多說,直接欣賞圖片吧!!!

無論從哪個角度看,曲線都好棒啊!!! (流口水)
看看那巨乳自然垂下來的重量感!
看看那小腹的微量腹肌線條!
看看那大腿與小腿互相擠壓之後的曲線!
看看那屁股的性感曲線!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爆氣)

不過為了把它擺出來展示,花了我不少時間整理桌子就是了...
下面這張圖是整理之後的照片
整理之後變得滿清爽的 (有嗎?)
還清出了一點點空間讓將來可以擺其它figure
至於整理前的照片嘛... 我忘了拍 (默)

當然身為一個QB迷,擁有ルナルナ的戰鬥書是必須的
書是2010年四月左右入手的,這是當時拍的照片 (懶得重拍)
旁邊那本是跟著一起買的漫畫
看!!! 通通都是褐色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