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營養吸收(2)


以後敗家文都用這標題 -w-
 
因為太久沒更新了
所以一次爆那麼多出來也是很合理的!

ねんどろいど No.62 ミックミクかがみ


入手的時間點只比上次Figure文晚了一些些
所以已經隔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吧...
盒子也因為長期被書壓著
外觀有點變形了
 

沒拍的Figure已經累積到這麼多了
而且6/1還會有女王之刃的可動Figure發售
再這樣拖下去真的很對不起這些Figure啊!!!
特別是劇場版的Yoko!!!
對不起!!!
 
運命の子 ディズィー

上禮拜去逛書店的時候
發現店家進了這本
因為光看封面就覺得這本人設應該很有趣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拿起一本去櫃檯結帳 -w-
話說她的名字光看日文還挺難念的
英文叫做Dizzy
 
絕望先生 16

等了好久的台版第十六集終於GET了
內容一樣是婊很大婊不用錢!!!
 
話說最近去書店
總是想要買一些有趣的漫畫回來看
可是看來看去
一堆取得很微妙的書名
或者是根本不認識的作者
要不然就是自己無法接受的畫風
再加上我怕買到地雷書
所以最後想看的還是只有家裡那些
但是家裡的那些
還在慢慢地等待下一本單行本發售呀...
呃啊!!!
好討厭的感覺啊!!!
 
FBI教你讀心術

之前在PTT的希洽板有某位網友提到這本書
而最近弄學校報告的時候
在博客來查資料時發現這本書的名次還挺高的
還有這種關於人心的主題我也挺喜歡的
和絕望先生有異曲同工之妙
所以就買回來看看
 
MLB球帽

最近端午節放假
老爸抱怨國旅卡沒什麼東西好買
所以我就拿去買了兩頂又小又貴的MLB球帽(爆)
這兩個球隊我還滿喜歡的
一隊是ESPN每天都在播
在台灣人氣非常高的紐約洋基隊
另一隊是去年世界大賽的冠軍
我最近開始喜歡上的費城費城人隊
 
這兩位的隊服配色還有隊徽我都很喜歡
一隊是深藍色
另一隊是紅色
主場球衣一樣都有直條紋
隊徽的英文字母造型也很帥
NY兩個字疊在一起簡潔有力
而P是呈現出一種美妙的曲線
相反地這海盜隊的P有夠醜
另外字母P也能夠代表很多意思
例如
Passion!
Power!
Pride!
 
嗯...
話說我最近想改個暱稱
這DoraBmon
想丟掉了...
Dora...Dora不太好聽
改Pride!
Pride The Shark!
Pride ZaShark!
プライド ザ シャーク!
驕傲鯊!
普萊德薩夏克!

...
好像不錯?

2 則留言:

  1. Dizzy是聖騎士之戰的最終頭目喔
    實在給他有夠難打

    回覆刪除
  2. 聖騎士之戰?
    沒聽過... 囧
    google了一下
    感覺好像是有點歷史的遊戲
    原來這Dizzy好幾代之前的人物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