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BIONICLE TUMA 8991


因為某些原因入手了8991
否則我不會買它



盒子的正背面


內容物有說明書、零件包
還有一張貼紙


這次心情好
所以把製作過程拍下來了






首先是身體的部分
LEGO的設計人員不知道怎麼搞的
身體明明可以設計成可彎腰的兩截式
但一直以來都搞一體成型...
所以我對大隻的Bionicle通常沒什麼興趣
除非裡面有我要的零件
才會買回來屠肉 -w-









再來是腳和腿的部分
這裡我也滿有意見的
既然大腿都有額外的部強設計了
為什麼腳的部分也不順便設計成兩段式的呢?
每次都把腳設計的那麼長
應該有空間做兩段式的腳掌
這樣可動性就能夠大幅提升了


接著就把身體和腿接起來吧!
這腿設計也滿差的
雖然也是強化負重的設計
但是腿就無法伸直了
也無法彎到後面去
只能全程彎著膝蓋...
嗯...
雖然Bionicle系列一向是彎膝蓋比較好看
但是這樣的設計
對可動度也限制太大了









至於雙手的部分嘛...
這手部零件雖然外觀設計不錯
可是和以往的比起來卻少了一個孔
而那個孔也是最關鍵的一個孔
會影響到把玩時揮舞武器的流暢度
還有也使得舉劍指向前方的姿勢
無法以令人滿意的方法做出來



再來是頭部
貼紙我就懶得貼了 -w-
雖然說新一代的BIONICLE頭部設計很不錯
是由上方戴上的
和前幾代的面具有所差別
大小也小了一些
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出現令我滿意的黑色頭盔造型




最後把背上的裝飾品插一插就完成了




由於對8991沒什麼愛
所以就不架攝影棚直接拍了


對我來說
8991的重點是這把黑色的武器!
這對強化我那隻ZaShark有很大的幫助呀!!!

我一直很想找個時間拍進化後的ZaShark
還有前陣子買的那堆Figure
不過最近雜七雜八的學校事務好多
再加上週末要看的動畫很多很多
使得拍照的進度一直延後...
嗯...
反正不急!
慢慢來 -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