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營養吸收(3)


這次累積了兩個禮拜的份量...

紅の忍 不知火舞



終於買到這本啦!
我常去的書店在上禮拜進了
而且人氣似乎很好的樣子
這禮拜再去看已經賣完了
 
在我把Yoko當作我的本命之前
不知火舞一直是我的第一名
不過不知火舞的年代實在太久遠
也沒有我喜歡的聲優可以輔助幻想
所以在Yoko出現之後
彷彿就是有一道光照耀我黑暗的心靈呀!
而且在這本畫風的加持之下
不知火舞和Yoko的相似度又更高了!
 
18禁 Rinko Eighteen


這本漫畫大概一個月前就在書店看見了
不過我沒有買
因為雖然封面的簡介寫得讓我感覺很有趣
可是光看封面人物的畫風
讓我有點不能接受
而且之前也被很多標著18禁的漫畫騙了... 
但是過了一個月!
我還是買下去了!
因為封面簡介的影響
還是讓我忍不住...
 
買回來翻開看了幾頁
...
......
!!!!!!!!!!!
內容超有趣啊!!!
 
女僕我最萌 MAID IN JAPAN


之前就在網路上稍微看過幾頁
這是一個小男孩假扮女僕的故事
內容非常誇張、非常有趣、非常變態
第一次看會覺得這作者實在是令人猜不透呀
另外會買這本的另一個原因
是女主角長得很像巨乳版的小鏡!
封面的圖看起來還有點差距
但是在漫畫裡黑白化後就變得超像啊!!!
 
魔力充電娘

所謂的充電娘就是在人類心情很差的時候
用插頭插在人類身上
幫對方充電
使心情能夠變好、充滿幹勁
而且一般人看不到她們
 
另外她們是來自於另一個世界
算是在一間公司裡工作
不過漫畫過了三集
依然沒有交代一些我很想知道的事情
例如充電娘雖然有薪水領
但是公司的錢到底是怎麼賺的
從目前所提供資訊看來
很像是在做公益呀 XD
 
旋風管家 17

這集交代了一些事情
像是春風千櫻為何當咲夜的女僕
還有小颯的過去
不過這次雛菊出場次數有點少就是...
但是呢!
雛菊一出場就是有沙必死呀!
雛菊~~~~~~~~~~~~~~~~~~~~~~~!!!!!
 
笑誕之星


這本是我爸買的
因為他覺得這作者畫風不錯
而且這種主題他也有興趣
至於我是對這沒啥興趣啦...
但是!
買回來翻了翻後
發現這本還滿好看的!
 
K-ON!


現在這部的動畫正夯!
人氣高得嚇死人
所以就買漫畫來看看京阿尼的改編和原作有什麼差別
不過我不是非常喜歡裡面的角色
雖然是很萌沒錯
可是...
對我來說裡面的角色太普通了...

2 則留言:

  1. 恭喜老爹小舞本入手!!!
    話說我今天去書店小舞本也消失了
    應該是非常暢銷阿....

    回覆刪除
  2. 因為這作者畫的小舞實在是很棒呀 -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