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營養吸收(4)


因為魔乳秘劍帖第三集發售的關係
所以距離不到一個禮拜又跑去書店逛了
結果還是買了那麼多...

冥土へ誘うもの アイリ


我常去的店家真是令人感到出奇不意呀
在我認為店家已經不會再進女王之刃的書了
特別是相對超振動戰乙女、Dizzy、不知火舞來說比較舊的冥土愛莉
但是萬萬沒想到店家居然進了!(灑花)
而且這本在我心中算是有小小的期望
因此在爆乳女僕的誘惑之下...
我敗了!

魔乳秘劍帖 3

等好久的第三集終於出了
這集主要是女主角千房的練功過程
因為吸收太多人的乳
乳變得太大又太重
而且充滿了他人的怨念
所以跑去乳寺廟修行
除了請乳尼姑斬去過多的乳外
也藉此學會了「舒服斬乳」的劍法
讓被斬乳的人不會感受到灼熱與痛苦
而是感受到像高潮一樣的舒服感
另外原本斬了別人的乳會強制吸收的情況也改善了

搖擺吧!少女 1


會買這本是因為...
原本想找一本沒看過又有趣的書
所以就選了這本
算是做個賭注
沒想到我居然賭對了!
這本四格漫畫還滿好看的
除了畫風我喜歡之外
劇情還滿エロ的

1 則留言:

  1. 妹斗 冥土 傻傻分不清阿!!!!
    作者是故意搞雙關嗎= =
    不過膝上襪妹斗配鐮刀還真不錯...(流口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