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營養吸收(11)


感覺上這次床單的花色不太適合當底呢...
下次再把床單換回素色的好了


鋼之鍊金術師 23

23重點
01.阿爾利用賢者之石大顯身手!!!
02.金普利被普萊德吃了
03.斯洛烏斯你怎麼可以這樣捏阿姆斯壯大姐姐的布丁呢!!!
04.斯洛烏斯看起來很懶,但是速度很快
05.恩維向馬斯坦古表明他是殺休斯的凶手,上校大怒!!!
06.恩維被上校燒得很慘
07.恩維受不了矮豆了解他的內心,因而感到非常羞辱,最後自殺了
 
蘿黛的後宮玩具

這本!!!
超棒啊!!!!!!!!
女主角是年紀只有10歲的夢魔公主
男主角是年紀22歲卻有一個10歲女兒的有為青年(炸)
而且女兒還很不喜歡穿內褲!!!
再加上是乳牛亞人的巨乳女僕長
以及長得非常像秀吉的眼鏡女官長
還有看起來就會被其他人玩弄的馬尾親衛隊長
最後再混合一些非常紳士的劇情進去
紳士的方式也不會像「女僕我最萌」那麼過激
簡單來說就是超好看啊!!!
 
順便一提
這本漫畫的作者是葉賀ユイ
他有幫「笨蛋‧測驗‧招喚獸」畫插畫
所以人物的造型有點相似
像是這個女官長茱蒂就長得超像秀吉啊 XDDDDD
 
女王之刃 -Hide&Seek- 2

我覺得這本漫畫的劇情比動畫版好看很多
整體感覺起來比較歡樂
而且因為是以艾莉娜當整本漫畫主角的關係
劇情的架構也比較完善
不像動畫版第一季為了讓每個角色都出現
劇情有點支離破碎且跳躍的太快
但是以紳士度來說
漫畫版的口味比動畫版輕很多很多
 
侵略! 花枝娘 4

花枝娘到了第四集還是很好看腳腳!!!
可以當作是侵略者萌化版的「Keroro軍曹」腳腳
還有花枝娘的內容是很正常的腳腳
請不要當作18禁的觸手漫來看腳腳
總之要繼續支持花枝娘腳腳
 
順便提一些這集的內容好了腳腳
01.花枝娘還是很容易被騙腳腳
02.花枝娘打排球很強勁腳腳
03.花枝娘變魔術很厲害腳腳
04.生病的花枝娘還是想吃蝦子腳腳
05.假花枝娘裡面的女生可愛又性感腳腳
06.花枝娘畫圖超神的腳腳
07.千鶴姐姐眼睛睜開後超可愛腳腳
 
魔物獵人 ORAGE 1&2

這我是衝著作者是真島浩才買的
雖然劇情很普通
但是真島浩的女角我很喜歡 Owo
 
揮別童貞 魔法師之48手

這就是傳說中「大江戶四十八手」的同人本
不過這本裡面的圖片全是百合喔!!!
超棒的! (噴氣)
 
波神 1

這是一個有關喜歡柔乳的女神的故事
不過作者畫工普普
劇情也不太順暢
而且裡面是18禁的部分也很少
紳士的場面也不多
整體來說讓我有點失望

1 則留言:

  1. 唷!!!老爹!好久沒來看你啦
    你的紳士程度越來越強啦...
    還讓C.C跟優子大玩百合阿ˋˊ
    露蒂的玩具(我比較喜歡這翻譯
    我也有買喔..真的不錯看
    台灣出版社翻譯的書名一整個就是畫蛇添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