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BETA]Revoltech Queen's Blade Series No.005 千変の刺客 メローナ


這Queen's Blade系列
果然是數字越大紳士度就越高!!!




因為玩法盒子上幾乎都有了
所以我懶得拍(炸)
唯一沒有的是從跨下強烈噴射液體的畫面
不過那畫面小孩子不宜
因此呢...
我自己留著觀賞就好(逃)
 

這款衣服的可脫性又更大了!
除了畫面上那樣子之外
肩膀上的衣服可以拿掉
跨下類似C字褲的小褲褲也可以脫掉
啊!
還有!
メローナ的巨乳是軟胸材質喔!!!
 

為了發揮Revoltech的精神!
我把メローナ的身體拿來和アイリ結合!
不過メローナ的屁股實在太大了
穿不下アイリ的小褲褲...
因此為了遮點
姿勢只好擺這樣子囉
 
總之...
這篇文章是Beta版
Pride因為忙著玩G和看AC
(還有準備將來的一些考試)
所以懶得拍很多張
以後有機會的話會新增上來(死)

3 則留言:

  1. 還我アイリ的美乳阿!!!!!
    我是美乳派的(遠目

    回覆刪除
  2. What's up, I want to subscribe for this webpage to get latest updates, thus where can i do it please help.

    Here is my blog post; ford ranger forum

    回覆刪除
  3. Excellent way of telling, and fastidious post to obtain information regarding my presentation subject,
    which i am going to convey in institution of higher education.


    My web page :: ford ranger foru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