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武裝神姬 - 地獄犬型GABRINE (武装神姫ガブリーヌ)

好久不見的開箱文
請原諒我懶得架攝影棚直接開閃光燈照 (炸)

這次的主題是武裝神姬地獄犬型
入手的原因是因為地獄犬型的膚色是小麥色
而且配色很符合我的口味
黑色、紅色、白色、紫色都是我喜歡的顏色 (拇指)
臉部替換配件
這次的臉部配件卡榫做得剛剛好
插入頭髮的部分不會太鬆也不會太緊,也沒有無法完整密合的情況
不過插入脖子的部分就有點鬆了
雖然倒著拿不會掉下來,但是受到一些小撞擊就會掉下來
整體來說還算可以接受
只是把玩的時候要稍微留意一下頭部會不會掉下來

胸部替換配件
這次的胸部替換配件也沒問題
沒有像之前入手的小提琴型的胸甲無法順利卡緊的瑕疵
唯一的缺點就乳量實在太貧了 (淚目)
不過可以靠我對小麥色的愛補足缺點

配件收納盒
現在新版的武裝神姬都有附贈一個配件收納盒了
方便玩家把玩神姬,而不用開開關關產品紙盒

武裝模式
從外觀可以很明顯地看出造型與地獄犬有關
黑色的外表、有刺的項圈與護甲、手背上的狗骨頭圖案、與狗掌相似的腳
以及後面還有類似短尾犬的尾巴

手槍與大砲
這把犬型手槍作工滿精細的
嘴巴可以閉合,槍把也可以收納
至於大砲則是安插在腰上的一個可調整方向的武器配件

槌子與全覆式頭盔
大砲可以裝在類似長矛的長柄上當成槌子,槌子後面還有推進器
另外臉部頭盔的配件還可以換成全覆式的頭盔,看起來帥氣十足 (拇指)

扶他那裡!!!!!!!!!!
在玩手槍與大砲配件的時候我就想到可以這麼做了.... (遮臉)
扶他!
是扶他啊啊啊啊!!!
扶他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跨下的對決
雙方的胯下都有大根 (遮臉)

架上姿態
以後大概就是這樣子配件組合擺在架上隨時把玩吧
謝謝收看! owo/

地獄犬型的官方頁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