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拖了一季才到貨的BRS布偶

今天到的,不過我已經對她冷感了... (默)
不過還是幫她拍了幾張照片
因為就內部構造來說還滿令我感到驚奇的 XD

內藏可動關節
四肢、雙馬尾的連結處裡面有設置關節
真好奇裡面的構造是什麼,因為還滿緊的,轉起來不會很鬆,不知道轉太多次會不會斷裂?

巨砲與小手的連接處
這是最讓我驚奇的部分了 XD
居然是用磁鐵讓巨砲和小手可以結合在一起
而且磁鐵的吸力很強,所以不用擔心手持BRS身體的時候巨砲會掉下來
不過角度就沒辦法了,沒有支架的話只能當個陽痿砲 (默)

布偶的背面
這外套從背面看還滿帥的

不過也拖太久了
到現在我整個人對BRS可以說是只剩下一點點點的愛
如果說我對サメコ的愛是100%,BRS大約只剩5%吧 (當然沒愛的就直接是0%)
而且好奸笑的官網明明是寫去年11月發售的....
原本想說沒到的話,我還可以省下750元 XD
嘛,總之還是進我家了...
但是現在拍完照之後我應該會把她收起來吧
畢竟我床上或架上已經沒有任何多餘的空間擺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