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Figure - Black Golden Saw

老實說我對她不是很熟,不過她在造型方面有吸引到我
特別是鞋子前端勾起來的部分,和サメコ的鯊魚腳類似
這樣以後畫サメコ的時候就有個參考對象了

整體造型
唔嗯...
對我來說她大概只有不是褐色肌、乳量不足這兩個缺點吧
其它的部分都滿棒的,露出度也夠 (噴氣)
重點是手的造型,再加上喇叭口外套的襯托,這種「手感」我非常喜歡,整個就是充滿魔性的感覺

持劍姿態(因為背景有東西不太想讓大家看到,所以做了一點手腳 XD)
老實說除了預設的表情之外,其它的表情看起來滿微妙的...
怎麼說呢? 應該是沒有萌感吧?
再來是可動figure的共同缺點:手上拿武器的時候那隻手很容易掉下來,而且也不能舉太高
總之如果不想在把玩的時候被搞到惱羞,就不要讓她拿武器 (默)

擺在架上的姿勢
擺在架上的時候簡單就好
我很不喜歡一碰就掉一堆小零件感覺 XD

最近越來越覺得可動figure的缺點一大堆...
看網站圖片的時候會很想買,可是實際拿到手上把玩的時候又一整個幻想破滅
而且塗裝品質也不是說很優
以後乾脆都買1/8的好了,反正我平常也不會拿可動figure來把玩........
要把玩的話,還是樂高HeroFactory或武裝神姬的素體比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