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蔥魔!漫畫

最近把魔法法師的漫畫給敗下來了
因為這部漫畫完全符合我的口味啊!!!!!!!
可以說是賣肉與劇情兼顧的模範漫畫!

作者是赤松健
就是那位畫純情房東俏房客的漫畫家
他的作品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賣肉與後宮
 
魔法老師的前半段是學校生活
這部分的內容我覺得還好
從第10集進入學園祭篇後就整個非常好看
真的是很佩服作者的想像力
可以把學園祭搞得如此盛大、有趣
直到現在主角涅吉學了黑魔法後
更加是我的愛呀
 
我最佩服的地方是
全班有31人
作者居然把每位角色都照顧到了
雖然某些角色出場次數不多
但是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有自己的特色
我想這是一般漫畫很少做到的地方
再加上沙必死不斷放送
更奠定了我想敗這套漫畫的決心
 
當然光只有沙必死還不能夠促使我買全套
劇情中適時的武打場面也很符合我的愛
而且那些武打場面不會給人鬼眼狂刀、死神Bleach、火影忍者的那種感覺
"你這招對我沒用!看我這招!"的爛梗
然後就說一大堆有的沒的話
好像要給對方自己很屌的感覺那樣
特別是鬼眼狂刀和最近的死神啊...
超討厭...
唯一可惜的就是赤松健對於畫武打場面的人體動態好像不太專精?
某些地方看起來怪怪的 囧
如果這部分處理得好的話...
那這漫畫對我來說就是100分了!
(現在對我來說大概有90分以上的水準吧)
總之...
我喜歡你啊!伊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