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黑暗系的能力


最喜歡這種使用黑化的角色

特別是使用邪惡(?)力量的主角
因為對我來說邪惡才是王道!
最討厭什麼正義的東西了...
站在施加痛苦的立場上才是最好玩的
所以現實中的我...
當然不會直接表現出來
從暗地裡偷偷摸摸的來才是我的愛
不過呢...
個人是不太喜歡主動
都是像自我介紹寫的那樣
假裝當個看不見又不能說話的人
默默地在一旁等著別人...
出錯

當涅吉學習黑暗魔法的時候
我整個人都燃起來了啊!! (如果再加上鑽頭可以更好)
就像他師父凱蒂(誤)說的一樣
這世界的趨勢是邪惡啊!!!

這部分的表現手法有點不喜歡
對我來說黑暗除了火焰的感覺之外
應該要再加點「氣體」蒸發
還有「黏稠物」滴下的感覺
這樣才能完全突顯出黑暗的「邪惡」
不過這種用黑暗力量包住自己全身的手法
非常符合我的愛呀!

這些黑暗力量之中
我最喜歡普萊德的攻擊方式

可任意扭曲
可化為利刃
也可成為護盾
簡直就像是任意變形自己的靈魂
唯一可惜的是普萊德被設定成和影子類似
這點讓我不怎麼喜歡...
 
總之...為邪惡歡呼吧!!
呃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