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Figure收藏


原本對Figure沒什麼興趣的我
在今年年初看到海洋堂Revoltech系列所推出的可動綾波零之後
就跌入這個坑了...

我對玩具的可動功能非常執著
在這之前我只有玩LEGO的BIONICLE系列 (BIONICLE的詳細)
這系列不僅可動性佳又耐操
重點是看膩了造型之後還可以改變成其他樣子
而且每當看完一部動畫作品後
我總是會想盡辦法將BIONICLE組裝成類似該作品中出現的角色
因此我在LEGO的BIONICLE上砸了不少錢
為了就是獲得更多的零件
讓自己的想法能夠完全展現出來
對我來說BIONICLE是最棒的玩具了
但是BIONICLE的造型就只有那樣子
沒辦法完全呈現動畫作品中出現過的角色
這點一直讓我感到十分的遺憾
直到今年年初跑去高雄日本橋漫畫部採購漫畫的時候
無意間發現了可動的綾波零Figure
也間接發現到Revoltech和Figma的存在
這兩家公司的玩具可動度做得不差、強度也夠
價錢也不會太昂貴
而且出的都是我喜歡的角色
就因為如此這般
家裡架上的可動Figure就越來越多了
有空的話
我是想把每件Figure都拍一拍
但是我很懶...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開始動工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