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08年年尾DS遊戲入手!


一共GET了四片
算是聖誕節的禮物吧(超開心)

距離上次的發文已經過了兩個多月了
這段等待的時間真是難熬呀...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ZERO/Phantasy Star 0/夢幻之星 0
Fami通評分8/8/9/8 總共33分
Shark的滿意度: ★★★★★
這款對我來說實在非常好玩!
遊戲的模式有故事和連線模式
連線模式裡有單人模式
在故事模式中會有NPC隊友一起戰鬥
還會幫忙補血及放buff
 
遊戲的操控的方法主要是使用十字鍵和按鈕
操作起來非常順暢
在Fami通評語裡有提到視角的問題
這點我覺得還好
善用L鍵來調整即可
但是我希望能夠視角可以再遠一點
這樣能看的東西比較多
 
另外還有Mag的養成
以及一些新的武器...
嗯...
總之就是很棒!
詳細的介紹會再發另一篇文章
 

パワプロクンポケット11/實況野球君攜帶版11
Fami通評分8/8/8/9 總共33分
Shark的滿意度: ★★★★★
這款遊戲也是很棒!!!
成功模式比10代多了一種可以玩
特殊能力以及變化球也比10代多了一些新的
這次的小遊戲也很不錯
比較特殊的就足球和類似雷電的縱向射擊遊戲
此外把10代的球員加入到這代後
能力值並不會下降
算是K社良心發現了? XD
 
關於這款遊戲的詳細介紹
我會再另外發一篇文章
 

牧場物語 ようこそ!風のバザールヘ/牧場物語:歡迎來到風之市集
Fami通評分7/7/8/8 總共30分
Shark的滿意度: ★★★
這款感覺就普普通通
這代的主人公能夠兩段跳躍
跳上一些無法上去的地形
也能跳過河川
感覺比較麻煩的地方是東西都要留著到市集開放時來賣
雖然平常也是可以拿去商店賣啦...
但是市集有在算業績的
先把作物賣了就只能在市集上賣雜草了 XD
也因此賺錢的進度有點慢就是
 
目前因為上面那兩款的關係
沒玩出啥要素
也就不再另外發文介紹了
 

ラグナロクオンラインDS/Ragnarok Online DS/仙境傳說 DS
Fami通評分7/7/7/7 總共28
Shark的滿意度:
老實說看到評分只有28
還有評審的評語後
就後悔預訂了這款遊戲
對我來說這款
又貴又不好玩...
雖然目前各討論板的討論很熱烈
但是對我來說就是...不好玩!
 
至於是哪裡不好玩嘛
就跟Fami通評審講的差不多吧
故事對話不能skip這很煩
遊戲內容也和PC版的有點差距
而且我玩了以後發現這種遊戲方式已經不合我口味了
 
比起夢幻之星0和實君11
這款對我來說差太多了
我還在初心者就不想玩了 -3-
之後打算把這款遊戲拿去賣
所以也就不再另外詳細介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