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艱辛的禮拜


這個禮拜!!!
好忙啊!!!
就某方面來說比之前系遊還要忙呢...

沒時間看動畫!
沒時間練魔獸!
沒時間拍照片!
沒時間畫漫畫!
沒時間修圖片!
 
所以我才討厭接工作啊!
不是不想接
而是依照我的個性
如果這工作是在我的能力所及和興趣範圍之內的話
我身體一定會不由自主地想要做到90%以上的完美啊!!!
這樣的代價就是犧牲了大量的時間
例如為了搞系學會網站的「關於我們」
從昨天到現在一共花了約8小時...
親自體會到自己對自己的領域要求有多麼龜毛
幸好
這是最麻煩的部分...
剩下的就很輕鬆了!
大概吧?

為什麼我總是口嫌體正直呢?
為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