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重回WOW


想不到最後我還是抵抗不了誘惑
沒辦法
這遊戲的內容幾乎無懈可擊啊...

隔了將近半年沒有玩了吧?
當初不玩是因為對薩滿的pvp能力失望透頂
再加上調整自己腦內的想法
讓自己對網路上的朋友感到「不在意」
也就是...
網路上遇到的玩家對我來說都是NPC
我不會放太多的感情進去
 
以前持續玩的理由除了是想讓自己的角色變得更強之外
還有另外兩個原因
其一是「我WOW曾經達到登峰造極」
其二是「我不上線會影響到其他人遊戲進行」
我認為這點是一個很恐怖的鎖鍊
特別是處在「大家之中的關鍵人物」時
這個鎖鍊會讓人無法脫離遊戲
因此我改變了我自己的想法
但是這個想法必須往邪惡的方向走
也就是必須在自己的想法中加入「自私」
沒錯!
加入這個要素後
我的想法就變成「網路上的玩家都是NPC」
再來衍生出「NPC的死活不關我的事」
所以最後就斬斷了這條無形的鎖鍊
 
另外還有一個方法可以斬斷鎖鍊
就是出門旅遊
最好是去國外
而且一次去一個禮拜以上
在經過國外風土民情的洗禮之後
再加上長期遠離萬惡淵藪的電腦
對我來說可以刷淡玩遊戲的熱情與執著
這個方法
到目前為止成功過兩次
第一次是離開美版的WOW
第二次是離開台版的WOW
 
這次為什麼又回鍋呢?
主要就是WOW有新要素
有什麼要素我就懶得講了
會回來玩的原因除了「新事物」以外
另一個是同學對我施加的「誘惑」
前幾天同學對我說:「現在WOW有美容院可以換髮型喔!」
這點讓我產生了興趣
畢竟我之前玩的是女德萊尼
很想知道女德萊尼有什麼新髮型吸引我
這時候同學又說:「你要不要開你的薩滿來換換看髮型?」
Shark:「但是我的帳號好像沒點了耶...」
同學:「開開看嘛? 說不定還有一些!」
Shark:「好吧...」
結果是有剩餘點數的
我就如此這般地登入了遊戲
也試了試髮型
女德萊尼有個滿好看的馬尾
不過我當初練的是薩滿
我已經不想再玩薩滿了
我已經不想再為他人補血了
我不想別人叫我上線的理由就是去補血!
但是
就在這個時刻
同學說了一句關鍵的話:「要不要順便玩玩看死亡騎士? 我的電腦可以借你玩~」
好吧
我就開個死亡騎士來試試
還發現我最喜歡的女德萊尼可以當死亡騎士!!!
之前不想玩的另一個原因
就是女德萊尼沒有盜賊和術士這兩個我喜歡的職業
沒想到女德萊尼居然可以當死亡騎士
這對我來說是最棒的消息啊!
 
之後試玩了一下
感覺還不錯
招式都是我喜歡的「邪惡」類
造形也非常的「邪惡」
結果就如此這般地
WOW
我回來了...
 
不過我絕對不會像以前那樣玩那麼瘋了
雖然之前有下定決心不去跟Raid
沒想到最後還是被抓去Raid
還有被萬惡的競技場影響...
這次我都不要了!
我要挑戰150點玩一個月!
我要挑戰一個月只升一級!
WOW絕對不是我的全部!
我每天有動畫要看!
我每天有繪圖要畫!
我每天有故事要想!
12月中旬還有4片NDS遊戲會入侵!
WOW?
去當個小遊戲吧!
而且我現在...
死騎才剛升到60...
就已經...
有點懶得練了...
好麻煩啊...

順便一提
名字叫多拉比之鯊
種族為德萊尼
角色性別是女性
擔任死亡騎士
我玩女角的原因無他
純粹是把角色當作自己的「玩具」
而不是當作自己的「化身」
至於名字為什麼取那樣
除了我想不到其他中性的名字外
也是為了防止一些精蟲衝腦的傢伙...
 
好啦!
不管如何...
最後還是必須再強調
「網路上的玩家都是NPC」

2 則留言:

  1. Haha so you're back on WoW. I haven't played for so long, since a few months after Diablos disbanded. Sometimes I'm tempted to go back, but I know I'll get terribly addicted again. Better not! Dame dame!

    回覆刪除
  2. WotLK我只玩了大概一個月吧
    因為可以做的事情太多(看動畫、玩模型之類的)
    沒時間分配給WOW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