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Figma No.021 トラッキー ホームver.


雖然我不是阪神迷
不過和中日龍的吉祥物及球衣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阪神虎的造形
所以就敗了他們的吉祥物-ToLucky 主場ver.

點擊圖片可以欣賞更高畫質的圖片
(Picasa的縮圖很醜...)


盒子正面
上面還有貼阪神隊承認的貼紙


盒子背面


"我要打敗你!"


背面


有附一根棒球棍


打擊姿勢


還有附整理球場的用具


這就是我買這隻的重點了!
有附球和手套!




投球的連續動作!



美技守備!


傳球動作

最後做個小評比
以下都是個人的想法
(5顆星並不代表滿分 大約是90~100吧)
外觀度: ★★★★★
好玩度: ★★★★★
推薦度: ★★★★★

外觀度
整體來說很不錯
沒什麼缺點
也沒什麼好講的地方
硬要說的話...
由於是吉祥物
因此整體的造型有點胖
假如把身體拿給其他的可動玩具用
看起來會有點不協調
總之給5顆星

好玩度
這方面也很不錯
Figma系列產品的可動度一直都很好
附件也很多
可以擺出我最喜歡的投手姿勢!
也可以學學鈴木一朗!
不過由於是吉洋物的關係
手有點短...
可動度有受到一些影響
算是個小缺點
但還是有5顆星的水準

推薦度
如果是棒球迷可以買一個來玩玩看
如果是阪神虎迷就更不能錯過了!
而且這產品無論是外觀還是可玩性都很不錯
所以給5顆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