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ヨーコ on MMS


因為海洋堂Revoltech Fraulein的ヨーコ延遲到貨
在心裡對ヨーコ的熱情無法壓抑的情況下
所以就先跑去敗了Konami MMS的ヨーコ


這張臉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奇怪...
 

還是這張臉比較好
 

拿槍的英姿
 

狙擊姿勢
看看那絕妙的乳溝... (被巴)
 

還附一隻プータ
 

這張臉戴上護目鏡看起來就不會很怪了
 

裡面的配件
感覺上有很多我都用不到 囧
好像是可以和武裝神姬的裝備組在一起的樣子
不過我武裝神姬只有MMS戰車型而已...

最後做個小評比
以下都是個人的想法
外觀度: ★★★
好玩度: ★★★★
推薦度: ★★★★
 
外觀度
整體感覺有點瘦...
ヨーコ應該還要再肉一點才對
還有那個微笑的臉我也不太喜歡
再來就是...
身材比例有點怪
特別是乳的感覺...
個人比較喜歡Revoltech那樣子的
 
好玩度
MMS系列的可動度當然沒話說
非常棒
而且胸部還是用軟膠的方式來呈現
不過就網路上蒐集的資訊表示
那個胸部的軟膠似乎不太持久
久了會裂開的樣子?
 
撇開胸部不談
原本是想給5顆星
因為可動度真的很棒
但是有個致命缺點...
就是她的頭很容易掉下來
似乎是溝槽做得太淺的樣子
總之玩一玩就分離了
要一直把頭接回去這點讓我覺得很麻煩
所以最後只給4顆星
 
推薦度
身為ヨーコ迷
當然是大力推薦啊!
不過這產品有上面提到的那些缺陷就是...
所以推薦度只能給到4顆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