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figma.BP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ルルーシュ・ランペルージ


被惡搞之王!魯魯修!
這是一部創造許多笑料的動畫(無誤)


不管擺什麼姿勢
身體的線條都很好看


手指的弧度也很精美
我妹說"這是妖孽的手指!!"


奸笑的臉
以及附件手機


當然也有附手槍


經典的Geass!
「死ね!」


買魯魯修還有送圍巾
但是圍巾的顏色我不是很喜歡...


還有附Zero的頭盔
可以戴上去
不過他頭部的卡榫很緊
所以我就懶得幫他戴上去了


那隻愛咬朱雀的貓


貓也可以戴Zero的頭盔


跳躍的魯魯修!!!!!

自從看完動畫
我一直很想入手figma的魯魯修
因為他非常適合拿來惡搞
無奈我看完動畫的時候
這產品已經推出好一陣子了
在高雄的玩具店都找不到
又不太想從網拍上入手
也懶得去台北地下街找

但是就在我去屏東入手ヨーコ時
在那家玩具店發現了魯魯修
而且還有附贈圍巾!
實在太幸運了!!!
如果沒有因為等不及ヨーコ代理版到貨
也就不會到網拍上去找
如果沒有到網拍上去找
也就不會知道屏東的酷貓玩具店
如果沒有到親自到酷貓玩具店去拿貨
也就不會發現figma的魯魯修
這一切簡直就是...
命運的安排啊!!!

最後做個小評比
以下都是個人的想法
(5顆星不代表滿分 大約是90~100分左右)
外觀度: ★★★★★
好玩度: ★★★★★
推薦度: ★★★★★

外觀度
figma系列的外觀一向做得不差
學生制服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身體的比例也很符合原作
特別是手指的部分
魯魯修的感覺整個都出來了
所以有5顆星

好玩度
figma的可動度當然沒話說
什麼姿勢都擺得出來
附贈的配件也不少
有手機、手槍、3(4)張臉、頭盔、貓
以及一堆手掌
硬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要讓魯魯修戴上頭盔很麻煩
那個卡榫做得非常緊
我因為怕弄斷
最後就沒讓他戴了
但是我覺得這缺點還好而已
因為整體分數已經破百了(炸)
所以還是給5顆星

推薦度
非常推薦!
大力推薦!
這不入手不行啊!
魯魯修人氣那麼高
而且也是個拿來惡搞的好題材
再加上這產品無論外觀還是可玩性都很優
是一件非常值得入手的figure!
也因此推薦度破表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