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營業時間只到晚上12點!


大學三年下來
很多事情都在晚上12點以後冒出來
這種不良的情況應該要改善才是...

所以呢~
我決定晚上12點以後msn就呈現裝死狀態
除非我心情好
否則就擺著不理會
再不然就直接登出msn
以迴避那些晚上12點以後的事件

如果是來聊天還挺歡迎的
但是每次找我就是有事要丟給我
我(消音!)
誰想被當工具使用?
要被當工具使用至少也要付錢或獎勵
使用者付費啊!!!

還有我這個人
一點也不想為他人著想
如果因為有事情而導致那麼晚
關我屁事!
我自己的睡眠或娛樂比較重要
其他的事情就擱著或擺爛吧
當然也有例外啦
比如提早打烊就會提早營業
或者今天老闆心情好想開久一點
或者有錢有獎勵拿
總之呢
沒意外的話晚上12點就打烊啦!
錯過的話
下次請早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