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08年秋番心得之其四


腹黑的亞美美最高

目前繼續追的:
CLANNAD After Story
再造人卡夏
夜櫻四重奏
屍姬 赫
茜色坡道
鋼鐵新娘
虎與龍
魔法禁書目錄
Chaos Head
天體戰士
神薙
魔法學園MA
北斗神拳
白虎
武裝機甲
深淵傳說

還沒看的:
噬靈 零
ef-a tale of melodies
十字架與吸血鬼 II

被砍的:
地獄少女 三鼎

跟往常一樣
針對幾部我比較有感覺的述說一些心得

CLANNAD After Story
這...
美佐枝線的劇情居然是人獸戀
有點不太喜歡
而且歡樂點的部分
我覺得沒有之前春原的好笑

再造人卡夏
謎團逐一解開了
卡夏似乎在戰鬥的時候會失去自我
而且再生能力很強
幾乎可以算是不死之身了
06集出現了兩位和卡夏類似的再造人
(那位女的再造人有好乳呢)
但是似乎沒有和卡夏一樣有強力的再生能力
而且還透露出卡夏是殺了不死之身的露娜後
才變得不死之身的樣子?
之後到底會如何發展呢?!

茜色坡道
嗯...
看來是片桐優姬的路線呢
我比較喜歡男主角妹妹長瀨湊的說
身材比較好
還是馬尾屬性!
而且似乎不是親妹妹呢...
或者霧生司也不錯
我最喜歡的巨乳屬性!!
不過由於片桐優姬是釘宮理惠配的
每當L型聲線跑出來的時候都會想笑呢

鋼鐵新娘
配音員齋藤千和實在太GJ
居然可以把Kemoko配得那麼噁心
這部還滿歡樂的
最近這幾集的沙必死也夠份量
駕駛Kemoko的M.M.身材不錯
而且個性我也很喜歡
不過進入Kemoko後性格大轉變實在是...
還有男主角的青梅竹馬-牧原泉
精美的F罩杯
每次沙必死都有她wwwwww
私心希望DVD能有更好的畫面

虎與龍
最近這幾集川嶋亞美登場啦!!!
這種雙面人的腹黑性格
加上劇情的安排讓她對男主角坦誠
完全萌到我啊!!!
而且身材也不錯
不像大河那樣矮又貧...呃啊!(被巴)
希望今後亞美美的戲分能多點
最好能和龍兒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魔法禁書目錄
最近這幾集超電磁砲都沒出場
讓我有點哀傷...
不過劇情的發展應該是時候了?
06集已經幫Index解除教會下的魔法枷鎖
下一集應該就會有超電磁砲的戲份了吧?

Chaos Head
劇情一集比一集懸疑...
之前去查了相關情報
目前這個世界似乎和男主角的妄想能力有關
好像是虛擬世界的樣子
那粉紅色頭髮的女孩似乎是男主角的戀人
但是身處這世界的男主角目前並不知道
有一種類似駭客任務的感覺吧?
總之這部是讓我越來越想看下去了

神薙
每一集的笑點都很不錯
沙必死也很多
我覺得這部整體有點偏貧乳的傾向
這也難怪
最近的動畫都是巨乳比較多
不過因為這部的關係
害我更加喜歡貧乳的角色了
嗯...
看來我守備範圍越來越廣了?

魔法學園MA
嗯...
之前還為了05集特別發了一篇心得
因為這部實在太強大了!
順便附上一張圖

看來這部的DVD會很絕妙!
D!V!D!
D!V!D!
D!V!D!
好期待!!!

白虎
後來把累積的量都看完了
幸好當初沒砍
因為...
整個超好笑啊!!!!!!!
劇情很棒!
笑點也很多!!
而且虎子好萌啊!!!

武裝機甲
果然男主角的中二病後來有改善了呢
06集能登更是卯起來罵"最低"啊wwwwww
沙必死畫面也不少
不過這部人物的畫風我覺得有點怪怪的

地獄少女 三鼎
嗯...
因為一、二部都斷斷續續的看了
而且還累積了那麼多
等出完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