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Figure敗家日記之其二


昨天為了Revoltech Fraulein的ヨーコ
動身前往屏東!!!



Revoltech Fraulein Series No.010 ヨーコ



figma.BP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ルルーシュ・ランペルージ

ヨーコ原本想等高雄店家的代理版到貨的
可是我不喜歡等!
所以就下定決心從網拍著手
發現有位賣家價錢合理、有實體店面
而且就位於高雄的隔壁-屏東!!!!
於是我昨天就跑去屏東抱了兩位ヨーコ回來啦~~~

至於魯魯修呢
完全是個意外!
原本我已經放棄要入手魯魯修了
因為高雄的玩具店都找不到...
可是居然被我在屏東那玩具店發現了!!!
實在太幸運啦!!!!!!!!!!
在此非常感謝屏東酷貓玩具店的老闆
幫助我完成夢想!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