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Revoltech Fraulein Series No.010 Yoko


Revoltech Fraulein系列的ヨーコ
等了好久終於入手了!!!

點擊圖片可以欣賞更高畫質的圖片
(Picasa的縮圖很醜...)
 

正面
這張臉的眼睛我覺得有點怪怪的
 

背面
 

這次頭部的設計和以前有點不一樣
所以可以像這樣抬起頭來
 

換個姿勢
 

換個角度
 

背面
 

另一張臉
我覺得這張臉還滿好看的
 

來擺個武打姿勢
 

拿步槍的英姿
可以不用靠其他東西輔助
就這樣站著不倒下讓我滿意外的 XD
 

換個角度
 

臥射的姿勢
這角度不錯
看看那精美的胸...呃啊! (被爆頭)


背面
 

因為我對ヨーコ很有愛
所以一次買了兩隻!
 

這些是配件
一共兩張臉、兩種髮型、一把步槍、兩種步槍支架
以及一些替換手掌
 
原本是想等高雄玩具店的代理版到貨
後來等不及就直接跑去屏東的玩具店買日版了
而且還意外地入手了figma的魯魯修
超幸運啊!
 
最後做個小評比
以下都是個人的想法
(5顆星並不代表滿分 大約是90~100吧)
外觀度: ★★★★★
好玩度: ★★★★
推薦度: ★★★★★

外觀度
比起MMS的ヨーコ
Revoltech的充分表現出ヨーコ的肉感
比較符合原作
我是不在意MMS的螺絲關節
不過MMS的看起來有點瘦
身材比例也有點奇怪
臉部表情方面還可以接受
雖然Revoltech的眼睛做得有點怪怪的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Revoltech的臉
整體來說外觀還滿不錯的
所以給5顆星
 
好玩度
因為我MMS的ヨーコ也有入手
就可動度來說Revoltech的比較差
但由於MMS不知道我買到的是瑕疵品還是怎樣
頭很容易掉下來
Revoltech這次的作品這方面就比較好
沒有容易掉下來的關節
以前很容易掉下來的手臂也多個卡榫強化了
還有拿步槍的時候
MMS的手因為是軟膠的關係
在調姿勢時步槍很容易脫落
而Revoltech的握很穩
怎麼調姿勢都不會輕易脫落
總而言之因為可動度有限
只能給到4顆星
 
推薦度
如果對ヨーコ有愛
Revoltech這次的產品我非常推薦呀!
雖然可動度比MMS的差
但是整體來說
不論是身材還是表情
我覺得都滿符合原作的
特別是ヨーコ的肉感
有完整地表現出來
因此給5顆星
 
另外還有一篇文章有更多這款ヨーコ的照片
Fraulein Yoko 寫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