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團隊合作?


在我的生活周遭
時常可以聽到有人提倡團隊合作
但是我卻不以為然

我是個人英雄主義者
雖然團隊合作在理論上來說可以發揮最大的效益
但是對我來說這只不過是能力不足的人尋求庇護的方式而已
因為我就是如此!
 
在我專精且有興趣的領域上
我絕對是以個人主義為主
這樣才能突顯出我個人的能力
將所有功勞全部自己一個人佔光
在這個條件下遇到困難時
我第一個想法是如何改進自己
強化自己使自己能夠克服這個困難
而不是尋求他人的幫忙
 
當然
我不是一個具有正面觀念的人
所以當一件事不在我自己的專精與興趣之內
一定是馬上尋求他人的協助
因為我不想在這種地方浪費我的時間
不想浪費時間去改進我覺得沒有用處的地方
 
所以對我來說
團隊合作是個沒啥用方法
即使世上有許多團隊合作的好例子
但是我從小到大所經歷過的團隊中
不是別人依靠我
就是我依靠別人
很少有大家能力相當的情況
有人說這是各取其所長
就我看來大部分取其所長的人
自己根本沒有什麼長處!
 
也許是我從來沒遇過人才的關係
才造就了我英雄主義的觀念吧?

2 則留言:

  1. 平安夜~~聖誕夜~~

    有肉耶~~

    我吃!!

    謝謝聖誕老爹爹~~

    回覆刪除
  2. 你回在這邊感覺怪怪的 囧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