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絕望先生


最近和這部作品的電波越來越合了!

絕望先生的內容是將生活上習以為常的一些事情
做出正面與反面的評論
老實說並不算得上是好笑或者有趣
不過我卻很喜歡
因為我的思考模式就是如此
這本漫畫簡直是完全詮釋了我對社會的看法
講明一點
這漫畫就是不斷地婊這個社會!
好的也婊!
壞的也婊!
 
漫畫中主要角色有三位
糸色望 老師
風浦可符香
木津千里
糸色望是代表消極的想法
風浦可符香是代表積極的想法
木津千里則是代表著積極與消極之間中庸的想法
漫畫內容主要就是他們三位針對各個事情來各說各話
當然還有賣萌這個要素
不賣萌的作品我看不下去啊!(註)
 

對我來說不賣萌的作品
是指沒有大量的女角清涼畫面
或者「色色的」事件太少
目前我能接受又很喜歡的不賣萌作品只有JOJO冒險野郎

 

再來是關於這部作品的畫風
絕望先生的畫風很微妙
線條簡單
明暗分明
感覺上有點像版畫
有一種雕刻品的感覺
也有一種清爽的感覺
所以我還滿喜歡這畫風的
這是繼魔法老師之後
另一個我想拿來當參考的繪畫風格
 
由於消費券還沒用掉
打算拿來把絕望先生的漫畫補完
目前我只有9、12、13、14、15集而已
至於為什麼沒10和11嘛...
因為當初忘了家裡沒10和11
這絕望先生的封面都長的很像
 
話說「拿消費券去買絕望」
感覺真不錯呢? -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