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FFCCEOT初玩心得!


SQUARE ENIX的遊戲果然很有水準
FFCCEOT太好玩啦!

因為官網介紹圖的關係
我選了セルキー族的女性來當我第一個角色
不過遊戲中並沒有圖片那麼有乳就是
算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誤)
但是穿著裝備的時候
看起來會比其他種族來的性感
明明都是盔甲
クラヴァット族穿起來就包得比較緊
セルキー族穿起來還會露背露溝呢
 
順便說明一下裝備的部分
裝備除了有變化多端的紙娃娃系統之外
在經過一番奮鬥之後裝備也是可以升級的
一般來說最高是Lv3
而且在插了特殊的寶石之後可以提升到更高的等級
嗯!沒錯!插寶石!
裝備上有洞可以插寶石
好像最多三洞的樣子
也可以把插進去的寶石拔出來
此外練到Lv3以上的裝備也可以拿去換成寶石
寶石的能力也滿豐富的
這邊就不詳細介紹了
 
再來是武器方面
每個種族都有對特定種類的武器有所專長
像是我玩的セルキー族就是對拍子和弓比較專精
拿拍子的時候可以使用「拍爆發」
消耗mp的強力一擊
會用拍子丟一塊大石頭出去把人打暈
弓也是一樣
集氣就會有一些特殊的攻擊
至於其他的種族和武器就沒玩過哩
 
夥伴方面的話嘛...
有自訂夥伴的功能
可以隨意選擇該夥伴的種族和名字
但是要從1級開始練
裝備也要自己去準備
當然遊戲中也有一些特殊的夥伴可以選擇
要達成某些特殊的條件才可以讓他們加入
不過玩到現在我覺得夥伴是可有可無啦
因為boss一個人就可以打敗了
地圖上的機關也都是一個人就可以通過
再加上我選的是セルキー族
種族特技的兩段跳幫了我不少的忙
 
最後來講一些我上面沒提到的東西吧
例如爆擊的畫面
一發動爆擊就整個畫面都震動
整個就是又爽又痛的感覺!
還有懲罰機制也滿輕鬆的
從懸崖掉下去只是扣一點點血
不小心死了也只是地圖關卡要重破
不像某些遊戲死了的話剛剛打的寶都沒了...
而且按個start就可以馬上脫離迷宮
BOSS戰也很有趣
不會很難
只是要動點腦筋
嗯...
好像就這些?
等等!
忘了還有任務系統
關卡上會有某些告示牌會給任務
拿到任務之後可以到城裡去找某個NPC執行任務
這些任務可以重複解
還會送一些特殊的道具
 
目前玩到的大概就是這些了吧
繼續玩!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