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營養吸收(10)


書櫃越來越充實了...
不過全部都是一些糟糕書 OwO


女僕我最萌 2


內容依然過激
這次連我最愛的扶他都出現了!
而且還有各種的充滿惡趣味的play!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呀!!!
 
嗯...
劇情紳士度爆表卻一個點都沒露
難道最近在流行擦邊球嗎? XD
這本在台灣雖然是18禁
不過在日本應該是一般向
 
MEGALOMANIA 特警加農 2


劇情和世界觀的設定雖然老梗
不過女主角的人設我很喜歡
所以還是買了第二集回來看
而且第二集後面還放了作者以前畫的短篇
嗯...
無論是主篇還是短篇
作者的品味還有電波和我很合得來呢!
總之我很喜歡這本的風格!
 
眾神中的貓神 2


這本我是當作「偽‧東方project」來看
因為角色設定主要是神明、妖怪那類的東西
所以有一種「東方」的感覺
劇情大致上就是類似花枝娘的那種單元式劇情
而且以第一集和第二集的劇情要素
還有女主角貓神的NEET個性來說
用新房的風格來動畫化應該會很有趣?
因為這部很適合加一堆有的沒的捏他進去 XD
 
忍具少女 3


這本是自以為是的18禁書集裡我覺得比較不雷的一本
雖然劇情沒有「女僕我最萌」和「泛用人型少女百式」來得有爆點
不過作者女體畫得很棒
特別是乳的部分!!!
而且這本是後宮漫
所以就繼續追第三集啦~
 
不過...
假如台版出包的乳首有完整呈現的話
我認為這本的紳士度會比出包還要來得低...
這時候我就想宣洩一下
為什麼台灣的出包不歸類在18禁呢!!!
又為什麼有露乳首就要被歸類在18禁呢!!!
為什麼~~~~~~~~~~~~~~!!!

每次想到這個...
都為台灣的腦殘分級方式感到遺憾
也為台灣的風土民情是如此地保守(?)感到遺憾
 
泛用人型少女百式 9


摔角漫畫(誤)的第九集出來啦~!
內容還是跟往常一樣很紳士啊 XD
而本集最大的爆點是在...
瑪麗亞和瞬介終於結婚了! (灑花)
 
另外...
這部漫畫也要真人化了
詳情在此
女主角的選角不錯
藤井シェリー還滿正的
比TMA的好太多了 XDDDD
順便附上藤井シェリー的Blog(R18注意)
 
藍蘭島漂流記 15

這本就另外開新文章來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