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新的暱稱!銅鑼鯊!


我一直對我的暱稱感到很困擾...
不過今天終於開竅了!!!


之前有發一篇文章
是關於我暱稱的由來(這裡)
不過咧...
這「DoraB the Shark」太長了...
在很多地方都不怎麼實用
而且中文「多拉比之鯊」久念久了也是覺得很奇怪

之前原本是打算用Dorashark
但是中文如果用「哆啦鯊」的話念起來有點怪
因為這個「哆啦」不管是看起來還是念起來都很微妙
所以曾經捨棄過這個暱稱...
不過在今天和朋友聊到這個話題後
我突然開竅了!!!
為什麼一定要念「哆啦鯊」呢?
「Dora」在日文裡的意思是「銅鑼」
那就叫「銅鑼鯊」就好啦!
還可以吃呢! (誤)
所以啦~
最後就決定把暱稱改成...
DoraShark/銅鑼鯊/ドラシャーク

至於Pride
算是我另一個喜歡的暱稱吧
無論是念起來的感覺(普萊德)還是中文的意思(驕傲)我都很喜歡
而且鋼之鍊金術師裡的Pride也給我很帥氣的感覺
所以!
整合了銅鑼燒、鯊魚、鋼鍊普萊德的黑影、骷髏、我喜歡的顏色
還有DS遊戲「It's a wonderful world」給我的一些靈感
銅鑼鯊的圖就這樣畫出來了!

2 則留言:

  1. 應該很好吃才是 但是我想吃甜的~

    回覆刪除
  2. 哈哈 真是太酷囉~
    想把全部的暱稱都畫出來嗎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