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BETA]Revoltech Queen's Blade Series No.004 光明の天使 ナナエル


好表情!
海洋堂GJ!


不過我最近實在是很懶得架攝影棚拍攝...
因為一拍就要好幾個小時
會失去很多打game和看動畫的時間
而且我夏番已經山積了
所以就先這樣吧...
有空再拍完整的...
 
Revoltech Queen's Blade Series No.004 光明の天使 ナナエル


海洋堂的Revoltech系列越來越進步了
從原本的關節易脫落、有些姿勢擺起來有困難
到現在能夠輕鬆地M字開腿
而且還能夠脫衣服+露點+露縫
海洋堂!
GJ啊!
 

所以呢
ナナエル這一款是目前Revoltech Queen's Blade系列最實用的了
上衣脫掉後不會像No.001和No.002的身體上有洞
也不會像No.003衣服脫掉後在肩膀的部分看起來會怪怪的
所以我就讓ナナエル保持裸體擺在桌上啦~
硬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身上的白濁液體不能拿掉..
 
此外ナナエル的內褲也很有特色
是藍色的斑點內褲!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不把內褲脫掉的原因(羞)
而且還有附一件被弄破的內褲
不過我比較喜歡完整的這件
 
整體來說這隻很棒
看來隨著號數增加
紳士度也會越來越高囉?
而接下來要發售的No.005是千變刺客
No.006則是古代女皇
超期待啊!
以造型來說
到時候古代女皇應該也會很實用才是?

3 則留言:

  1. 喔靠!整臉的米露苦...
    真的GJ阿..
    不過她的造型還跟魔界天使蠻像的ㄝ= =
    當初第一次看到認錯...

    回覆刪除
  2. 他臉有點被遮住了~
    ˊˋ

    回覆刪除
  3. 捨不得玩嗎
    記的有句話好像來自X-BOX電玩廣告
    life is short ,play more!
    請留意不是buy mo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