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09年冬番心得之其三!


有些已經懶得看了...
劇情沒有讓人想繼續看的動力啊!!!

アキカン!(空罐少女)

這部的重點就是男主角變態的發言
但是這第8集有點悶就是
沒什麼爆點...
不過至少有東風揺花穿泳衣乳一直搖的畫面(爆)
所以還可以稍微接受

まりあ+ほりっく(瑪莉亞狂熱)

這部到目前為止每一集都很棒!
前略
天國的宮前媽媽
為什麼妳女兒會那麼變態?
啊!
還有這學生會長好萌!

みなみけ おかえり(南家三姊妹 回來了)

這裡好GJ
いいおとこ
不買嗎?
話說我有點想成為和保坂一樣的噁心男(誤)
他是在魯魯修的三段式笑法之後
第二個讓我想要模仿的笑聲

宇宙をかける少女(穿越宇宙的少女)

第九集是番外篇
跑去打棒球了!
連官網都有改
整個很用心
話說秋葉越看越萌呢...

明日のよいち!(明日的與一)

這部嘛...
很好很強大!
原來四女的乳有那麼大呀...
二女好可憐 XD
還有圖中這位只有16歲喔!

鋼殻のレギオス

這部男主角一開始就Lv99
我喜歡!
故事的設定也很我的胃口
就學園都市+武術學校+被侷限的生活圈+與異生物對抗
雖然沙必死和其它的比起來沒有比較強大
但是就會讓我一直想看下一集

旋風管家 第二季OVA

雛菊最高!
她是少數幾個我萌的貧乳女角 -w-

剩下這些是這季抓了還沒看的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Sword of URUK~(換妻塔第二季)
黒神 The Animation
屍姫 玄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02
RIDE BACK -ライドバック-


另外還有前幾季抓了沒看的
Clannad AS
Soul Eater
深淵傳說


最後是被砍掉不想再追的
再造人卡辛
武裝機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