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虛空行者-ZaShark


ZaShark全新的姿態!!!

這是之前的樣子
不過我不太喜歡藍色!
因為買了新零件的關係
整體依照原樣改成我最喜歡的紅黑色
所以連結中那隻已經被拆了
後來又加了一些點綴
外型卻越來越笨重
再加上本身有許多我不滿的小缺陷
最後就決定要來個大改造!





各角度的站姿





搏鬥模式


防禦姿態


射擊模式
之前的超螺旋砲模式因為精簡化的關係
被拔除了...




武士模式



暗殺模式


這次改進的重點之一
抬頭的仰角可以到九十度!


兩截式的腰
讓腰部可以彎腰!


背部的武器收納設計
可以依照姿勢改變角度!


手部就延用之前的
還保留著藍色的手指算是小小的缺陷
因為黑色或紅色的零件不夠...

[補充]
不過後來還是找到了
現在手指是黑色的
 

在手臂裡塞了這零件
這樣看起來才不會瘦巴巴的


腿部也是一樣
這樣看起來也滿像推進器之類的東西

另外手臂和腿部追加的東西之前有考慮到可動性
標準是在彎曲的時候可以到達最大的角度
而我追加的這些裝飾不會影響到這兩個部位的曲折


尾巴是一定要的! -w-


腹部的結構






胸部的結構
胸前的凹槽真是開的剛剛好
讓胸前的零件可以製作出凸的結構來固定住




背部的結構
有幾個零件比較多餘
不過用意和手臂及腿部的零件一樣
為了讓外觀看起來比較結實


比例對照
還不算太大

這對我來說算是理想中的隨手玩具了
造型酷炫
顏色喜歡
不會很笨重
可動度十足
不易摔壞和壓壞
目前不滿意的地方只有腳的造型
但是零件堆中沒有更適合的了

[補充]
後來不死心跑去翻以前的零件箱
有找到比較好看的腳部零件
不過灰塵還積真厚...
害我清好久
改天再把照片貼上來


至於外型轉變的合理過程
以及一些和腦內鍊成的世界有關的設定
等我有空再補吧 (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