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漫畫補完計畫:藍蘭島漂流記


後宮島也齊了!


這本的畫風我滿喜歡的
特別是人物體型!
這種看似小孩子的身體配上巨乳最高!
故事內容是男主角漂流到一座只有女孩子的島
所以就順其自然地開後宮啦!
當然還有無止盡的service!
 
裡面我喜歡的角色還滿多的
女主角小鈴(天然呆+美乳)
木工學徒玲玲(單馬尾+大姊+巨乳)
立志成為武士的忍者小忍(單馬尾+美乳)
半妖雪女小滿(病弱+巨乳)
巫女姊妹的妹妹綾音(雙馬尾+貧乳)
 

藍蘭島的畫冊
這是我妹以前幫我買的
我是先看了動畫後才決定入手畫冊
最後才買漫畫
 
話說看了漫畫才發現
動畫的劇情和漫畫有點不一樣
有些地方被修改過了
我是比較喜歡漫畫的劇情
不過動畫劇情如果不那樣改的話
我想收尾也會很麻煩吧?
但還是希望能有第二季 -w-
 
預計下一個補完的漫畫是旋風管家
不過目前的進度是0本...

2 則留言:

  1. 小忍最高!!!
    路痴屬性加分

    回覆刪除
  2. 而且在12集
    小忍晚上還裸身鑽到行人的被窩裡
    向行人要求說
    "請賜給我一個小孩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