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好像今天我生日?


我居然忘記今天是我的生日!

今天早上在學校簽到的時後才發現今天是我的生日...
看來應該是最近過的太快樂
快樂到連自己的生日都忘記了!
不過學弟們居然記得我的生日
還送小蛋糕
我太感動了!
 
另外老爸今天雖然也忘了我的生日
不過他剛好在今天買了我小時候就很喜歡吃的燒餅
那家燒餅店是在我小時候的保母家附近
以前保母也常常買那家的燒餅給我吃
但是因為我上下學及老爸上下班都不會經過那裡
所以自從沒給保母照顧後
就很少吃那家的燒餅
今天老爸剛好買了那家的燒餅
對我來說簡直和生日蛋糕一樣貴重呀!
這就是所謂的生日燒餅吧?!
 
嗯...
想起來今天是生日後
有點小小的不甘心呢...
因為我居然忘了和老爸討禮物!
雖然平時就敲詐他了(誤)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