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09年春番心得之其一!


這次強大的春番也是不少

以下是照著播出的順序來排序的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流浪の戦士 女王之刃 流浪的戰士

好看度: ★★★★★
推薦度: ★★
這部很黃很暴力!
除了乳力十足之外!
連乳首都毫不遮掩的露出來!
而且還不是只有一兩個畫面閃過而已!
是一直不斷的持續著啊!!!
另外聲優的陣容非常強大!
這釘宮在第一集就露首噴汁了
川澄也是被嚇到失禁!
下一集還會有能登!
必追啊!

アスラクライン 機巧魔神

好看度: ★★★
推薦度: ★★★
目前第一集還看不出個所以然
只知道女主角是個看似幽靈又非幽靈的物體
女主角的本體似乎是裝在特殊箱子裡的巨大機器人
機器人看起來好像是屬於黑暗系
另外轉學過來的女同學有一對很強大的胸器
這部就設定上我還買喜歡的
會追看看

バスカッシュ! 飛籃扣殺!


好看度: ★★★★
推薦度: ★★★★
其實我會看這部都是因為這位幼體巨乳的黑肉女角!
不過她似乎不是女主角就是...
原本不想追這部的
想說機器人打籃球有什麼好看的
而且機器人外型很醜
但是看了以後發現
這部和天元突破一樣燃啊!
只是把籃球換成鑽頭而已!
另外這部的女主角是伊藤靜配的
她在球場賣飲料時看到男主角開BF打球的英姿
整個人非常興奮
最後主角不小心砸了球場
她賣的飲料也打翻了
這時全身濕透的她
紅著臉說"きもちよかた(爽到家了)"
實在太GJ了!

PandoraHearts 潘朵拉之心

好看度:
推薦度:
這部嘛...
看了第一集後不太喜歡
人設不喜歡
畫面也...
故事方面還看不出個所以然
會再看一集觀望
不過女角只有那樣的程度對我來說是將近out了...

けいおん! K-ON!

好看度: ★★★★★
推薦度: ★★★★★
其實這是偽幸運星(誤)
畫面由左到右分別為小司、此方、小鏡(黃泉)、美幸(大誤)
本季佳作!
沒有刻意賣萌的萌
故事劇情引人入勝
看完以後連我都有點想去玩音樂了(咦?)
還有那位黑髮!
外觀看似黃泉
但是眼睛的部份又有一種小鏡的感覺
再加上從OP和ED可以看出身材有料!
最高啊!
還有這女主角
簡直是...毒舌天然呆 XD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好看度: ★★
推薦度: ★★
雖然是我喜歡的題材
現代、黑社會、暗殺、槍戰
不過看了第一集感覺是普普通通而已
相同的題材Blacklagoon我就比較喜歡
會再看個幾集來決定要不要繼續追

ハヤテのごとく!第2期 旋風管家

好看度: ★★★★
推薦度: ★★★★
看了第一集的感想是...
這ED太強大啦!
製作群對雛菊真有愛!
雛菊!
HINAGIKU!
雛菊!
HINAGIKU!
雛菊!
HINAGIKU!

至於內容方面嘛
作畫感覺上比第一季好
只希望最後不要向第一季一樣
後半段自創劇情整個爛掉...

神曲奏界ポリフォニカ クリムゾンS

好看度: ★★★
推薦度: ★★★
原本沒有要追的
因為我沒看過第一部
不過看在男主角CV是神谷浩史的份上
就載了一集來看了一下
沒想到意外地合我胃口呢!
簡單來說是男主角開後宮的故事!(咦?)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戰場女武神

好看度: ★★★★
推薦度: ★★★★
做麵包的村姑夏奈去打仗了(誤)
女主角是井上麻里奈配的
有著和夏奈一樣的精美雙馬尾!
還有和ヨーコ一樣的傲人胸器!
實在是...很棒的設定呢!
這部是拿二戰來設定的軍武片
某些部分和現實生活的常理有點差距就是
不過我不會介意的!
動畫不需要什麼常理去束縛它!
另外敵國的女軍官似乎有著比女主角更為勇猛的胸器
所以這部會追!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好看度: ★★★★★
推薦度: ★★★★★
鋼鍊!
年度佳作!
這次不會像前一季
搞什麼自創
害得我之前對鋼鍊的設定有所誤解
這次是完全遵照原作來重新製作!
而且漫畫也在收尾了
所以動畫應該會有個好的結尾了

シャングリ・ラ 香格里拉

好看度: ★★★
推薦度: ★★★
似乎是和環保議題有關的動畫
故事設定上滿不錯的
可是這人設...
女主角沒料就算了
男主角是人妖也可以接受
可是沒道理連一個我喜歡的萌角沒有
而且這身材最有料的居然是人妖!
我的天啊!
害得我這部想追又不想追的...

タユタマ -Kiss on my Deity-

好看度: ★★★
推薦度: ★★★
犬耳娘!
H動畫改編
不過這部只有賣萌沒賣肉
有點可惜
劇情方面嘛
普普通通

夏のあらし! 夏之嵐!




好看度: ★★★★
推薦度: ★★★
當現在動畫賣乳首賣得正夯的時候
這部居然突破了現況!
賣起肚臍來了! XDDDDD
這部的監督是新房昭之
所以整部就是一整個新房電波的味道
當然也不忘加入一些絕望先生的梗
另外女主角的CV是白石涼子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白石涼子用這種聲線說話
之前看旋風管家、魔法老師、藍蘭島漂流記的時候
白石涼子的聲音聽起來都差不多
可是在這部裡她居然用那麼女性的聲音來說話
讓我差點認不出來
雖然這部的女角畫風有點長
不過有在我的範圍裡
會追!

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 Tears to Tiara 花冠之淚

好看度: ★★★
推薦度: ★★★
故事設定似乎很有趣
魔王拯救世界的故事
而且原作還是HG
不過第一集看起來是還好
也不像有賣萌的感覺
女角好像也都沒什麼料的樣子?
另外這部在Animax上有零時差同步播出

咲-Saki-

好看度: ★★★★
推薦度: ★★★★
美少女打麻將動畫!
打個麻將也能夠這麼燃!
看完第一集後感覺滿有趣的
另外某個女配角CV是釘宮
第一次聽到釘宮用傲嬌的聲線配熱血笨蛋 XD
還有圖片中這位女生的胸器實在是太強大啦!!!
順便說明一下圖片
這位女生在和女主角打過麻將後
雖然贏了女主角
但是連續三局分數都維持在±0
在經過麻將社長的分析之後
發覺女主角有打麻將的強運
所以跑出門想把女主角追回來
要求再和她打麻將
可是外面正下著雨
所以就濕成這樣啦!
另外某個畫面
因為下雨的關係
衣服一直在滴水
可是畫面剛好在這女角的臀部上!
而且兩腿之間的裙子一直在滴水!
畫面還持續了滿長的一段時間
這...好糟糕啊! XD

這次的春番有想追的就這些吧
之後播的除了初戀限定可以看看外
其它都out了

2 則留言:

  1. 有些小糟糕!? XD

    "戰場女武神"的女主角拿兵器的樣子頗酷的!

    "鋼之鍊金術師"這部真是經典啊!


    發言完畢,躲回自己的世界中... ...

    回覆刪除
  2. 目前Pandora Hearts看了第二集後是確定棄追了
    不過後來又多了兩部動畫打算要追
    之後會PO個文來詳細說明 -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