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2008年的手繪作品


今天心血來潮!
把以前繪本裡剩下的圖都掃上來了!

這次就純粹把鉛筆痕去掉
因為要把畫面改到黑白分明實在太費時...

Yoko

這張畫得比較有肉感
不過臉的部分怪怪的

自創的男主角

參考鋼鍊的普萊德畫的
不過身後的物體不是影子
而是自己的靈魂
這張臉上的黑影畫得不太好

Yoko

刀子畫得有點小
腰好像太長了
還有右腳畫得不自然
另外我很喜歡yoko她戴的護目鏡

自創的男主角

後來想說是自己的靈魂
那麼就加點頭髮好了
可是這張看起來有點醜

我的大學同學

上課無聊幫他畫的
當初想不到衣服該用什麼圖案
所以就把我的mark畫上去了 XD

自創的男主角

這次把背後的靈魂
還有服裝給改了一下
服裝是參考Soul Eater的Death the Kid
不過眼睛的部分不太滿意

自創的男主角

所以後來針對眼睛的部分做了修改
並且把背後的靈魂的主要嘴巴改成鯊魚的鋸狀牙齒
還有之所以把背後的靈魂畫得那麼猙獰
主要是表達平時不會將感情展現在臉上
而自己的靈魂卻無法掩飾自己的真正心情
但是這張人物的頭部眼睛位置與比例畫得不太好

自創的男主角

用靈魂進行攻擊的樣子
靈魂可以隨自己的意識改變形態
無論是硬度還是銳度
都可以達到自己想要的程度

Yoko

之前一直都畫綁馬尾的Yoko
所以後來改畫沒綁頭髮的Yoko

Yoko

服裝參考某集魔法老師封面的釘宮圓的服裝畫的
不過這Yoko的頭髮
似乎越畫越怪了...

Yoko

這是我幫Yoko自創的招式
螺旋刺擊!
這張主要是表達螺旋刺擊正在充能時的狀態
不過左腳畫失敗了
這種動態的人物姿勢我很少畫...

Yoko

畫著畫著差不多也該扒光她的衣服了!
不過頭髮...
真的有點怪怪的!

Yoko

後來我才發現我以前把Yoko的髮型畫錯了
這張的髮型才比較接近原作
但是四肢畫得不怎麼滿意

Yoko

所以再練習一次正確的髮型

小鏡 死亡騎士ver.


某天心血來潮把小鏡畫成這樣
前一張是原圖
掃到電腦裡後發現眼睛畫錯了
小鏡的是鳳眼
所以後來用電腦修了一下眼睛
這樣看起來就更像小鏡了

Yoko

這是我第一次畫死庫水
發現死庫水看似簡單
但是衣料的材質感還滿難抓的

2008年的作品就這些了
目前2009年的繪本正在一點一滴的增加中
改天很閒的時候再掃上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