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時間不夠啦!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愚人節
感覺上今天沒發生什麼令我覺得特別有趣的事情...

對我來說每天都是愚人節!
 
話說
隨著學期的展開
作業也越來越多
還有最近兩個非常殺時間的遊戲入侵
生活稍微變得有點忙碌
很多動畫新番都擱置著沒看
新買的figure也擺著還沒拍
呃啊!
我需要更多時間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呢
會覺得時間過得快
就代表我每天都過得非常快樂!

4 則留言:

  1. 妳忙到都沒時間上wow了啦ˊˋ
    好久沒來看了....

    回覆刪除
  2. 您好,我已經在這呆了好久,終於發表意見啦!
    您的手繪真的很棒喔!!

    回覆刪除
  3. 我最近畫了好幾張...
    不過沒什麼時間掃上來 囧

    回覆刪除
  4. wow呀... 要付費啊~ 囧
    錢都拿去買漫畫、遊戲、Figure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