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Queen's Blade! 遊戲書入手!


最近動畫的女王之刃在電視上放映
所以書店也跟著潮流進了女王之刃的對戰型遊戲書
在眾多的選擇之下!
我選擇了這兩本!

牙之暗殺者伊露瑪

登場: 第二系列
身長: 167cm
B: 85
W: 58
H: 83
職業: 清潔工(本職是暗殺者)
武器: 劍、匕首
防具: 無
喜歡的東西: 寂靜
討厭的東西: 人際關係
興趣: 和野貓對話

她是女王直屬的秘密部隊「牙之暗殺團」的成員
是個能夠確實完成任務的冷酷殺手
然而她的存在卻沒人知道
因為成為她狙殺目標的人
沒有一個能夠活下來
而且在平時她只是一個在貧民街上的清潔工
所以更不會引起別人注意
知道她過去的人很少
因為對她來說
沒有所謂的交心知己可以互相暢談自己的過去
僅能所知的是她很喜歡貓

至於她參加女王之刃的目的
是奉女王之命
協助女王排除阻礙者
好讓女王能夠再次連霸
而平常感情不輕易外露的她
在此次的任務中
卻一反常態地在眼神中流露出鬥志昂揚的神采
至於理由是什麼
除了她自己之外沒有人知道

以上是官方的簡介
至於為何我會從那麼多角色中選擇這本
原因有以下幾點
1.小麥色皮膚!!!
2.性感的腹肌!!!
3.紅色貓眼
4.和小麥色皮膚很搭的白色短髮
5.皮質的暗殺者服裝
6.下乳裝
7.使用的武器是劍和匕首








古代女王梅娜絲

登場: 第四系列
身長: 157cm(看不出來她有那麼矮)
B: 90
W: 58
H: 85
職業: 女王
武器: 有生命的皇家權杖「賽特拉」
防具: 后冠
喜歡的東西: 精油按摩
討厭的東西: 不聽她說話的傢伙
興趣: 格鬥技練習

她是數千年前滅亡的古代雅瑪拉王國的公主
原本應繼任女王
但是因王國內大臣們的謀反
再加上被敵國征服
王國因而走向滅亡之途

到了現代
企圖征服大陸的「沼地魔女」將她復活
並納其為手下的一員
但是生而為王族的她
怎可能侍奉他人並被任意差遣
所以就出走啦~~
旅途中偶然遇到一位住在沙漠的怪異商人
在其勸誘之下
準備挑戰現正進行中的女王之刃
以復興古代雅瑪拉王國
再現王族的榮光

但是原本就未經歷練
不懂得人情世故的她
再加上文化差異的隔閡
漸漸在她身邊形成一股不可思議的氣氛
最後逼得她使出王族代代相傳
並與她溫柔沉靜(還有天然呆!!)性格完全相反的殺人格鬥技
此外她擁有咒術靈氣纏繞的拳頭
只要稍微碰到就能致敵方於死地
至於她手中的貓頭權杖
則是一把有生命的權杖
名為賽特拉
平時可與之聊天、遊戲
是站在對等立場相交的好朋友
更是她戰鬥時不可或缺的好夥伴(其實這權杖很色...)

她的介紹文就比較長
而且她在日本似乎人氣滿高的
是少數幾位有出廣播劇CD的角色
至於為何我會入手這本
原因有以下幾點
1.藍色條紋內褲!!!
2.大小剛好的巨乳
3.拿捏得宜的肉感
4.下乳裝
5.衣服布料少
6.看起來就像是個天然呆
7.咒術靈氣的形態(這種有點黏稠的燃燒感最高!!!)








順便說說為何其它的遊戲書不入手好了
最主要的理由就是一本的價格有點貴...
不然當然是全包啊!(誤)
其它的理由像是角色不符合我的口味
或者是想買的沒有賣...
例如不知火舞的本

流浪戰士蕾娜

盔甲是還不錯
可是她的頭髮造型我不怎麼喜歡
加上是拿劍盾
Out!

荒野義賊莉絲蒂

雖然說是我喜歡的小麥色皮膚
但是就像動畫中所說的
她長得有點像猴子... XD
而且是拿錘盾
Out!

森之番人諾娃

我不喜歡看起來很野又很像猴子的女角色
而且她身邊還跟了一隻猴子!
Out!

武者巫女巴

臉蛋不錯
可惜巫女服的造型沒做什麼改變
給我一種沒創意的感覺...
忍痛Out!

歷戰傭兵艾基德娜

有點小麥色皮膚的感覺
拿來當做丁字褲的魔法蛇也挺有創意的
可是拿的劍我不太喜歡
而且還有拿盾牌...
Out!

近衛隊長艾莉娜

嗯...
對我來說感覺很普通的角色
Out!

冥土使者愛莉

鐮刀!
女僕!
Strike!
可惜當時書店沒賣...

光明天使娜娜愛爾

整體造型還不錯
而且看了動畫之後
感覺她很像是個笨蛋 XD
Strike!
不過在經費不足的情況下
她不會是入手的首選...

武器屋卡特蕾爾

....
不喜歡眼鏡
而且這位的身材看起來太恐怖了...
Out!

炎之手妮庫絲

她拿的觸手杖感覺好像很有趣的樣子 XD
造型我也滿喜歡的
而且繪師畫的乳房是精美的吊鐘型偏長偏尖
很符合我的口味
Strike!
但是和伊露瑪及梅娜絲比起來
她的臉部給我一種微妙的感覺
再加上錢不夠
所以就沒買了

帝都聖女梅爾法

這位給我的感覺和武器屋那位一樣
Out!

雷雲將軍克羅蒂德

看起來很老
連動畫中的配音聽起來也是覺得她很老
Out!

千變刺客美蘿娜

她的設定滿有趣的
根本就是史萊姆 XD
而且她的CV還是釘宮理惠!!!
Strike!
如果我錢再多一點的話一定會買!

鋼鐵姬優米爾

造型和畫風看起來不錯
可惜她的身材不怎麼好
所以對我來說這本的內容沒什麼可看性
Out!

戰鬥教官亞蕾茵

衣著的造型不錯
這種紅綠的搭配很棒
而且乳是屬於剛剛好的美乳型
Strike!
不過錢就是不夠啊啊啊啊啊啊!!!

逢魔女王奧德拉

她的身材我滿喜歡的
算是精美的幼體美乳
Strike!
不過由於她旁邊有那隻惡魔
所以就成為了刪去法下的犧牲品

魔法少女虹原茵可

雖然我不是很嚴重的蘿莉控
但是這本的內容很有趣
是這位高三女生教英文
所以每一頁的招式都會有英文教學 XD
Strike!

開門者愛莉絲

這位看起來雖然是個小孩子
不過她可以變成大人的模樣
造型也不錯
Strike!
不過沒賣就是

報恩者色羽

無論是手拿的武器
還是衣服的造型
都非常符合我的口味!!!
而且身材不錯
Strike!
但是店家沒進

紅之忍不知火舞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位我小時候第一見到她就喜歡上她了!
Strike!
但是店家沒有進啊!
為什麼!!!
呃啊!!!

叛亂的騎士公主安涅羅蒂

這位盔甲的造型還不錯
但是我不怎麼喜歡大捲髮
而且她是拿劍盾!
Out!

超振動戰乙女米莉姆

這本4/18才剛發售
她的造型看起來很好玩
而且她還是幼體美乳!
再加上這本居然有如此過激的畫面
Strike!
到時候出我一定買啊!!!

9 則留言:

  1. 伊露瑪:短髮
    巴:cv
    愛莉:女僕
    妮庫絲:御姉
    亞蕾茵:不易親近

    以上Strike

    其他都out

    回覆刪除
  2. 你不是很喜歡戴眼鏡的嗎?
    那兩位戴眼鏡的巨乳大媽怎麼沒Strike你? XD

    回覆刪除
  3. 伊露瑪:穠纖合度 OK
    梅娜絲:巨乳 OUT
    蕾娜:巨乳 OUT
    莉絲蒂:像男人 OUT
    諾娃:看起來幼稚 OUT
    巴:東方人 OK
    艾基德娜:變態S OUT
    艾莉娜:普通 OUT
    愛莉:女僕 OK
    娜娜愛爾:挺可愛的 OK
    卡特蕾爾:噁心 OUT
    庫絲:造型不錯 OK
    梅爾法:巨乳 OUT
    克羅蒂德:老氣 OUT
    美蘿娜:變態S OUT
    優米爾:螺旋頭 OK
    亞蕾茵:穠纖合度 OK
    奧德拉:造型尚可 OK
    虹原茵可:粉紅蘿莉 OK
    愛莉絲:銀髮 OK
    色羽:日式 OK
    不知火舞:知名度高 OK
    安涅羅蒂:造型不佳 OUT
    米莉姆:好像很弱 OK

    回覆刪除
  4. 妹仔喜歡的屬性真是難以捉摸...

    回覆刪除
  5. 小舞本跟色羽本在我常去那家書店有喔...

    回覆刪除
  6. 嘿嘿嘿 需要我幫你搞定嗎?

    回覆刪除
  7. 這提議太突然了...
    最近手頭有點吃緊 囧

    回覆刪除
  8. Thank you for the good writeup. It in fact was a amusement account it.
    Look advanced to more added agreeable from you! By the way, how could we communicate?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website ... ford ranger foru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