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封印皮可蘿絲?!


不能讓她繼續在我的DS姬身體裡胡作非為!

這皮可蘿絲搞得我前陣子眼睛一閉上
腦海裡盡是方塊與數字
晚上睡覺時也無法幻想一些糟糕的事物來幫助我入眠
魔鬼的身材與傲人的曲線
最後全部都會變成方塊與數字
這實在是太恐怖啦!!!
 
不過
我現在終於戰勝她了!
她身體裡369種花樣全部被我玩過了!
這場戰鬥真的很激烈
無論是在學校、廁所、床上、客廳、車上都有我和她戰鬥過的痕跡
只是後遺症到現在偶爾還是會出現就是...
 
另外自從皮可蘿絲發售以來
開發她的Nin天do公司每個禮拜都會研發5種新姿勢出來
只要用她連上Wi-Fi就可以新增新姿勢到她身上
到目前為止在Wi-Fi上已經有20種新姿勢了!
而且每個禮拜的主題風格也不一樣!
例如第一個禮拜是動物Play
到上禮拜已經是海洋Play了!
攻勢實在是非常猛烈
而且從簡單到難的有
最高有做一次55分鐘的play!
不過!
這些都難不倒我的!
儘管每個禮拜都有新的花樣!
儘管我的腦海已經被方塊與數字汙染!
我還是會用我那健壯的觸控筆一一擊破的!
接招吧!
皮可蘿絲!
 
話說我的觸控筆是轉蛋來的
造型是瑪俐歐裡面的咖啡色壞香菇(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