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09年冬番心得之其一!


這次的冬番真的很好吃!

以下只說明我想追的
不追的就不理它了

アキカン!(空罐少女)
好看度: ★★★★
推薦度: ★★★
飲料罐可以變成一個少女
劇情好笑又低級
而且個性變態的男主角是福山潤配的
看起來就更加有趣了
還有主角的幼馴染居然名字就叫右馴染 XD
她幻想和主角嗯嗯啊啊的表情很GJ
不過作畫方面有點馬虎
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まりあ+ほりっく(瑪莉亞狂熱)
好看度: ★★★★★
推薦度: ★★★★
新房昭之監督的作品果然很棒
整體感覺起來就很流暢
畫風我也很喜歡
內容是校園百合和女裝少年
還有毒舌女僕
如果是光校園百合應該會很普通
不過加了女裝少年和毒舌女僕後就一整個有趣啊!!!
而且一開始我並不知道那是男的...
所以感情有被騙到 Q<>Q

みなみけ おかえり(南家三姊妹 回來了)
好看度: ★★★★
推薦度: ★★★★
劇情還是那樣餘味十足
畫風比第二季好很多
不過和第一季比起來還是有點遜色

宇宙をかける少女(穿越宇宙的少女)
好看度: ★★★★★
推薦度: ★★★★★
第一話在福山潤的加持下非常好看
那宇宙的電腦AI被福山潤配得實在太好笑
而且之前有看過魯魯修的話
笑點會更加提升
女角的外型設定都很棒
特別是金髮穿熱褲那位
當她被一堆人竊竊私語地盯著看
身體流了許多汗的那畫面
讓我整個人都...(變態模式啟動)
還有女主角旁邊的特殊生命體更是意外地萌啊!

故事的架構我也挺喜歡的
這種宇宙殖民地的概念
我想應該可以用在我的腦內鍊成世界的設定上
而且加上3D場景的運用
讓整個殖民地看起來更有質感了
總之這部我覺得很棒

明日のよいち!(明日的與一)
好看度: ★★★★
推薦度: ★★★
就第一話來說
算是挺老梗的題材
男主角因為武功已超越老爸
被老爸要求下山去城市裡鍛鍊內心
於是到同門派的友人家去寄住
當然友人家全部都是女的
後宮非常強大
從小的到大的都有
很期待之後會有什麼沙必死的劇情發展 XD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Sword of URUK~(換妻塔第二季)
好看度: ★★★★
推薦度: ★★★★
這部的第一集果然令人很振奮
首先是卡雅入浴畫面
再來是基魯和法提娜兩人放閃光
法提娜一整個萌啊!
還有伍圖的真面目意外地帥
以及蘿莉化的卡伊
而且昔日的騎士團隊長居然辭職跑去當旅店老闆 XD
OP動畫也做得很有趣的
從OP的表現看來
法提娜似乎還是和基魯有著很妙的關係
私心希望最後的結局對法提娜是好的
卡雅就丟一邊去吧!

黒神 The Animation
好看度: ★★★
推薦度: ★★★
動畫的主題挺神秘的
武打畫面也表現得很精緻
不過畫風我不是很喜歡就是
有點不對我的胃口
目前還在觀望中
看個兩、三集再決定要不要繼續追

大概就這樣吧
剩下的新番還沒播
秋番有些還沒看完
我的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