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新NDSL! GET!


唷呵呵!
新的一台NDS到手啦!
還是堅持我最愛的黑色!

最近因為買了自我時尚 淑女風範(Girls Model)給我妹後
NDSL就一直被她搶去玩
讓我無法慢慢地破夢幻之星Zero的101塔
再加上最近剛好發消費券!
所以就再買了一台NDSL!


已經將水晶殼和大型觸控筆安裝好了!


和之前NDSL疊一起
可以發現以前的水晶殼比較厚
因為裡面還有多一層橡膠來保護機身
不過這種舊版水晶殼的缺點就是看不到裡面NDSL的花樣
而且無法將螢幕打開至180度


疊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從圖中可以發現新NDSL的觸控筆是白的
那個是我另外買的可伸縮式觸控筆
和機身外面綁的那支大觸控筆是同個產品
買一包有兩支可伸縮觸控筆+大筆桿

這次買NDSL花了不少錢
之前一台只要4600
現在要5500
整整漲了900元...
所以這次一共花了5500+250(保護貼)+300(觸控筆)=6050!
雖然價錢和網路上網友報的價比起來貴了許多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在大賣場還有那些陽春的小電玩店買!!!
一整個沒安心的感覺...
還是日本橋這種大店比較好

或許有人會覺得為什麼我不買PSP
理由很簡單
不重視遊戲畫面和多功能
遊戲好玩比較重要
我買掌機是為了玩遊戲呀!
再說PSP那些功能我Sony的手機就有了...
要買Sony的PSP不如去買Sony的手機
如果是拿來看影片
乍看之下很方便
但實際上很麻煩
除非PSP哪天可以播RM檔
不然我才懶得花時間去轉檔
而且有時間用掌機看影片還不如打電動!
再來就是遊戲的部份
對我來說
只要Nintendo的遊戲沒出在PSP上
PSP就輸了!

總而言之
每晚可以好好地在床上和新小N還有Yoko一起纏綿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