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NEGIMA! 24!


唔喔喔喔!!!
雖然我有在跟網路上的連載
不過手持實體漫畫的感覺還是令人很興奮呀!!!

這集我覺得最有趣是書店讀取賞金獵人心裡的那一段
那些賞金獵人的內心想法太有趣了!
如此有威壓感的外表
內心的想法居然出乎意料呀!
營造出一種「其實這些人也不壞嘛」的感覺
 
還有這集是涅吉初次將術式武裝用在實戰上
看了以後才了解
原來是將原本要施展的任何屬性魔法塞進身體裡的一種黑暗魔法
我之前以為只有黑暗屬性的魔法可以這樣做
看來這次涅吉學了一個非常實用的魔法呢
雖然涅吉周遭的人似乎不太喜歡涅吉用這種黑暗魔法
但是身為一個讀者!
一個喜歡黑暗的讀者!
我全力支持你啊! 涅吉!
將你內心的黑暗發揮出來吧!
 
漫畫最後是涅吉對上魔砲少男菲特(誤)的部份
原本以為會是嚴肅的氣氛
沒想到兩人為了紅茶的品嘗方法在鬥嘴
讓一旁的剎那和明日菜汗顏 XD
而氣氛也因此變得緩和了一些
 
至於這集的養眼畫面嘛
其實還滿少的...
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書店沒注意到自己的上衣破光了
就跑去牽涅吉的手
而涅吉紅著臉盯著書店的乳
赤松還故意把書店的乳畫得很有彈性!!!
 
再來是關於名詞解釋的部份
我還滿喜歡魔法老師單行本後面的那些名詞解釋
這是個很不錯的資料庫
在構思新點子的時候可以拿來參考
例如這次還針對乳房做了一些解釋呢!
  
總之...
25集快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