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我們壓迫眾生!


以角色扮演的角度來看
魔獸世界的死亡騎士幾乎符合我的信條
操控著死亡、黑暗、污穢、鮮血
至於寒冰對我來說就比較多餘了

當社會的觀念在追求正義的時候
我寧可走入邪道
但不是完全的邪惡
就像魔獸世界中回歸家鄉的死亡騎士一樣
用的是邪惡的魔法
卻還保有一絲的人性
以龍與地下城分類
我大概算是完全中立混亂中立
 
龍與地下城陣營社會規範的方式
中立(Neutral)
中立的角色遵守既有的制度
但是會隨時思考相反的觀點和新觀念
混亂(Chaotic)
混亂的角色則通常以自我為中心
認為自己的判斷比任何制度觀念或權威還重要
 
龍與地下城陣營基本處世立場
中立(Neutral)
中立的角色則比較保守
既不會努力讓世界變得更好
也不會加以危害
 
就和敘述中的一樣
我的行為通常就是如此
我討厭那些推崇世界和平啥鬼的人
我也憎恨那些在社會上為非作歹的人
 
也因此每次去書店買書時
除了雜誌和工具書之外
我幾乎都不會買
因為大部分的文學書籍都偏向守序(Lawful)善良(Good)
這種東西只會讓我以嘲笑的心態去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