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夢想成真!


我房間終於有一台電腦啦!
而且還是在床上!!!


這簡直就像是在作夢一樣...
多年來的夢想終於成真了!
我可以在床上一邊看電視一邊用電腦了!
累了就可以直接躺下去睡!
筆電+摺疊桌=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而且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舒適
這完全是摺疊桌的功勞
如果沒有這桌子的話
我的夢想應該會破滅
因為這台筆電的性能算是低階的
再加上放在床上使用不管甚麼姿勢久了都會不舒服
但是這摺疊桌強化了一切的效果!
桌子的高度完全符合我個人的生活習慣!
把被子蓋在桌上還可以變身為日式的被爐!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另外筆電周圍除了電源線之外就沒有其他的線了
滑鼠是超好用的無線雷射滑鼠
家裡還有安裝無線網路
所以床上就不會被一大堆線纏著
而且也因為無線網路的關係
想要的資料可以輕鬆地從隔壁房間的桌電索取
超方便!

總之就是...
爽!

2 則留言:

  1. 沒道理這麼開心齁~~~
    XDDDDD

    回覆刪除
  2. 最近幾天開心的事源源不絕!
    我整個人都飛躍起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