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營養吸收(5)


這次踩到地雷了...
而且還是個特大號的地雷

LEGO Power Miners 8962


這是少數幾個會讓我想敗的LEGO本家系列
因為非BIONICLE的LEGO把玩起來很容易散掉
所以我不太喜歡
不過這一款外型上深得我心
這種張開大嘴的水晶怪物很符合我心中的期望
而且結構上也不易散開
只有手指的部分和裝飾用的水晶很容易分離而已
於是就利用最近玩具反斗城發的折價券把8962帶回家

但是...
這玩具反斗城用了折價券還是好貴呀
原價799
折價券要超過400才能使用
而且一張只折50
為了讓價錢超過800
我還買了一支8元的棒棒糖...
但是折了100之後還是比高雄的冠軍還貴!

人間失格


漫畫絕望先生作者久米田康治最喜歡看的書
這是一部直接將人心表達出來的作品
也就是說把人在社交方面的表面功夫戳破
透露出隱藏在表面之下的真正涵義
看透人心的險惡
所以這不算是一本「正面」的書
而且作者太宰治在寫完這本書後就自殺了 -w-

ACA國際認證達人 視覺傳播 Adobe Photoshop CS3

這個暑假準備去考ACA的證照
因此就買了這本書來看看
希望可以一次就考上
因為ACA的報名費非常貴...
要2480!!!

desire

這次踩到的大地雷
果然沒標18禁
內容就真的不怎麼樣啊...
重點部位都被無意義的文字給遮住了!!!
如果是用點遮就算了
還用海苔來遮!
這樣遮的範圍更大!

不過我原來買這本的用意是看在有附海報
想說我房間似乎缺張真人的海報
但是...
沒想到連海報都不怎麼樣啊!!!

WAVE ~宅潮男~ VOL.1

這本似乎是描述日本電腦發展史的漫畫
藉由三個男生和一個女生的邂逅來帶出整個故事
嗯...
果然加了個女角
趣味性與糟糕度就增加了 XD

女王之刃 -Hide&Seek- I chapter


官方授權的女王之刃漫畫
是以姐控艾莉娜(無誤)來當主角
而且還和鋼鐵姬尤蜜兒成為夥伴
劇情方面還滿歡樂的
畫風也滿符合我的口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