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DQ9 Fami通評分滿分!


DS上第二款滿分的遊戲!

Fami通評分與評語

上面這張圖是Fami通的評語
以下是我自己的心得
 
我之前沒有玩過DQ的系列作品
不過以DS的遊戲來說
我覺得DQ9算是相當棒的遊戲
沒有特別刁難玩家的設定
同時也擁有讓玩家可以深入鑽研的部分
 
紙娃娃系統也讓這遊戲的趣味大幅提升
大部分的裝備穿起來都可以看
不會有那種完全不能看的裝備
而且裝備能力值設計得很棒
一些看起來性感且布料少的女用裝備能力值不會比盔甲差
有些甚至比盔甲還強
這點令我相當滿意 XD
 
至於戰鬥系統
雖然是回合制戰鬥
但是戰鬥時的運鏡讓人不會覺得這是回合戰鬥
整個臨場感十足!
而且招式和動作都非常帥氣!
 
最讓我感動的地方是遊戲中的動畫
以DS來說這品質非常棒
可惜的是動畫的數量不多
前後算起來大概只有三個還四個的樣子
如果可以再多一點就好了...
 
以上是我初步的簡單心得
等主線Clear之後再來打一篇完整心得
目前進度是要打最後的BOSS了
我想多練一會兒再去打
把最後BOSS輕鬆壓過去!
不過DQ9把主線的最後BOSS殺掉還不算遊戲Clear就是...
主線Clear之後大概只算完成50%的遊戲要素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