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我的糟糕領域!第三彈!


因為大部分figure都沒放在透明櫃裡的關係
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清清灰塵
老實說有點辛苦呢...


稍微改了一下figure的擺設
注意一下右上角的魯魯修
正在對凜做出不健康的舉動 -w-



大量的ヨーコ!
一共有7隻
分別是3隻Revoltech普通版ヨーコ
2隻Revoltech劇場版ヨーコ
1隻黏土人ヨーコ
畫面上雖然只有6隻
不過在後面的小透明塑膠櫃裡還有一隻MMS的ヨーコ


偶像大師們的中間放初音ミク
感覺還不錯 -w-


死魚眼的小鏡最高!


依舊堆很高的床邊漫畫
不過堆的內容和以前不一樣了
另外鎮守床邊漫畫山的Bionicle也換一位
由藍變紅黑
造型看起來更加反派了!


有了小小改變的櫥櫃


把原先放在架上的figure模型盒子拿掉
讓NDS的遊戲盒看起來更壯觀!


拍完這張才發現
我之前清完灰塵後
忘了把小司和美幸的姿勢調整好...
不過仔細看可以看出
櫃子裡面還有一層灰
因為我只清外面的幸運星眾(死)
裡面的那幾隻懶得清 XD

話說我最近開始討厭機器人的模型了
因為這種模型為了在塑膠上表現出金屬感
都會上亮光漆...
可是亮光漆很容易黏灰塵又容易出油
清潔起來很麻煩
和LEGO的Bionicle比起來
把玩的自由度低
而且也容易壞掉
造型對我來說也沒比Bionicle帥多少
所以最近Revoltech出的那幾隻天元突破和EVA的機器人
完全沒有購買的慾望...


這張也是
Revoltech的朝比奈みくる頭抬得太高了...
看起來很不自然
不過就當作是自己失誤的警惕吧?
因為我的懶得重拍一張(死)
當然
現在她的姿勢有調整回來了


有三格變化很大的書櫃
我把原來放在裡面的書都清掉了
全部打包起來丟到房間外
之後大概會丟到家裡的地下室去吧
被我丟的幾乎都是以前買的漫畫週刊
還有以前表哥買的漫畫
自己買的漫畫則有蠟筆小新、哆啦A夢、洛克人、遊戲攻略本等等
嗯...
總之我已經對它們沒感情了
自從上了大學後這些漫畫從來沒翻過
那種很久沒碰的東西都該丟了
沒必要留做紀念
反正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呀


所以這一櫃就塞滿了魔法老師!


而且裡面還藏著出包王女和絕望先生!


這櫃主要是四葉妹妹
至於後面的keroro就不拍了
說實在keroro我也有點想要丟去地下室...
或者是拿下面一整櫃的哆啦A夢來開刀也可以
不然我的藍蘭島漂流記、旋風管家、女王之刃戰鬥書沒地方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