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我的DS姬也墮落了!


櫃子裡最上方的黑盒子
就是墮落的根源!


這就是傳說中的RRRR!


裡面有這些東西

其實我原本不太想買這東西的
不過因為DQ9裡某個要素的關係
逼得我不得不買這東西啊!!!
那個要素就是DQ9的旅館要透過交擦連線讓其他玩家進來住宿
旅館才會升級
全部達成一共要50個人!!!
台灣這種地方怎麼可能容易找到50個玩DQ9的人
更何況我是住在高雄...
所以啦~~
靠妳了!
R姬!

說個真心話
在我親自感受到R姬的能力之後
突然覺得我買了那麼多正版遊戲簡直像個白癡
而且常在玩的只有7片
我覺得是糞作大概有6片...


話說我DS姬變成這樣了
偽裝能力大幅上升!
不過這DQ5的外殼還是很想換掉
但是目前都找不到合適的

2 則留言:

  1. 哼哼哼!!!知道RRRR的威力了嗎?(誤
    話說DQ9我也還沒動...
    印象中DQ的系統台詞都是平假名...
    苦手阿

    回覆刪除
  2. 放心吧!!
    對話多少有一些漢字
    而且漢字還有用平假名注音
    至於系統的部分...
    只要懂50音
    那些字詞都很簡單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