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營養吸收(6)


之前的敗家文標題是「定期進貨」
但是我後來感覺這太普通了
有點不符合Void Space的口味
所以呢...
就用「營養吸收」吧!

「營養吸收」讓我覺得這Void Space好像是生物一樣
有一種把外來物吸收轉化成自己一部分的意味在
就像異形之類的生物?
沒錯!
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w-

戀上活死人




這部的主題滿特別的
當然內容就和標題一樣
是和死人有關系的故事
圖中除了眼罩金髮之外
另外兩位都是死人
而粉紅色偽娘就是男主角

內容一開始是男主角因為讓好幾個女人傷心
被其中一位拿刀刺死
隔了一段時間醒來後發現自己還「活者」
後來被研究活死人的眼罩金髮撿回家
但是因為眼罩金髮害怕男人的原故
所以就把他扮成女人
和活死人之間的愛情故事(咦)就這樣展開了

雖然說主題是這樣寫
不過劇情還滿エロ的(無誤)
所以這部對我來說還滿有趣的
唯一讓我比較不滿的地方就是女主角胸部有點貧...

小魔女的秘密


秘密就是女主角是偽娘!(灑花)
最近偽娘作品似乎越來越熱門了?
害我的口味越來越奇怪了(流口水)

女主角是一位從小被魔女媽媽當作女孩養到大的男孩
理由是在魔法師的血統裡男人都很短命
所以當作女人來調教(誤)壽命可以比較長一點
另一個理由是他媽媽喜歡給他穿女裝 XD

劇情是主角母親過世後
轉學到住校制的女子高中
在他和班上同學一起洗澡的時候
他是男孩子的事情馬上就被揭穿了(灑花)
不過由於他的個性完全是個女孩子
而且校長和學長會長似乎有惡趣味(?)的樣子
所以最後還是讓他留在學校裡就讀

再來講一些比較有趣的地方
和主角同寢室的女同學
一開始我以為那女同學是個注重規範的風紀委員
沒想到在後面的劇情中破格了
因為她只要一看到主角穿性感女裝的身姿就會鼻血狂噴!
還有學生會長是個ドS
大部分的エロ情節都和學生會長有關係
她也常常找人到學生會會長室裡做一些色色的事

總之這部在劇情方面很有趣
但是畫工方面並不是很優
有一些畫面的人體姿勢和身材比例看起來怪怪的
可以看得出來作者不擅長畫某些姿勢
不過整理來說還算可以看就是

Revoltech Queen's Blade Series No.002 冥土へ誘うもの アイリ


Revoltech Queen's Blade系列第二彈!
女僕艾莉!
這隻我買了兩隻
因為鐮刀+女僕的屬性實在太棒啦!!!
而且這隻還有另外兩個重點
其一是衣服可以替換成戰損版
把衣服卸下來的時候可以清楚地看見乳首!
其二是內褲可以脫
內褲之下的那條女人專屬的縫也有清楚地做出來!
總之這款誠意十足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