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營養吸收(7)


五本裡面有四本很糟糕...

侵略! 花枝娘 2

滿不錯的輕鬆小品
和其它類似的輕鬆作品比起來
這部劇情架構滿不錯的
起碼有一篇故事該有的起承轉合
讓我看了不會有莫名其妙就結束一話的感覺
作者的畫工也不錯
在人物的姿勢以及分鏡上沒有違和感出現

劇情內容大概就像是KERORO軍曹的那種單元劇
而且主角花枝娘的設定也和KERORO滿像的
一樣是想侵略地球
一樣是被當作民家的傭人 XD
另外第二集最後的「一口大小花枝娘」還滿有趣的
害我也想養一隻

愛妹狂爆女王 2

就和標題一樣
女主角是個ドS+妹控
但是由於我沒看過第一集的關係
這第二集看起來有點辛苦...
而且劇情的時間點鋪設非常跳躍
後面還衍生出莫名其妙的ドS病毒設定
所以我覺得這部的劇情一整個爛
只有人體的畫風與畫技我可以接受
不過看在這部被出版社分類在搞笑黃的份上
笑一笑吧(死)

魔力充電娘 4

這部的畫工
說真的有點偷懶
有點富奸的味道(炸)
不過女角的部分還算用心
至少線條比男角還來得豐富
至於劇情的部分嘛...
還算可以接受

DT魔法使 1

傳說中只要到了30歲還保有童貞的話
就可以變成魔法使!!!
一天之內能夠使用魔法的次數跟自己打手槍的次數是一樣的!
不過當童貞失去了之後
魔法也會跟著消失
還有這男主角的名字也很婊
叫天童貞春 XDDDDDDD
這些設定實在很GJ呀!
而且裡面除了主角外還有其它的童貞魔法使!
總之這部非常紳士
唯一的缺點是這部作者的畫技有點微妙...

腐國度的蘋果公主 1

上班是公司裡人氣最高的OL
下班是宅在家裡的專業腐女
這部作品的劇情很微妙
BL和GL都包辦了
整體來說還算有趣
不過畫風我不太喜歡

2 則留言:

  1. 老爹 給你推薦一下
    kissXsis也是極度糟糕喔
    這讓我非常想收實體本阿

    回覆刪除
  2. KissXsis有看過
    硬碟裡還有OVA兩集呢 -w-

    實體本台灣目前好像還沒有的樣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