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魔法老師!26


呼呼呼呼!!!
限定版的26集!!!!!!!!!

我必須要說
能買到這本限定版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幸運
當時我去店裡買的時候
限定版已經賣完了
而在這之前也已經跑了好幾家書店
不過我依然抱著不死心的念頭
去問了老闆娘還有沒有剩下來的
結果老闆娘思考了一下後
從某個塑膠袋中取出一本魔法老師26集的限定版...
......
那一刻!
那個瞬間!
!!!!
實在太感謝您了! (鞠躬)


本期背面人物是亞子~(大心)
 

限定版送的8張卡片
不過26集的限定版封面跟25集的比起來實在是遜太多了啊...
 
第232堂課 EP1「再續‧拉坎踏上旅途」
第233堂課 EP1「拉坎踏上旅途,直到永遠」

這兩話是延續上一集的回憶篇
最後涅吉他老爸居然只用上勾拳就解決掉了大魔王(笑)
 
第234堂課 被抓走的公主
這話是說目前跟在涅吉一行人旁邊的明日菜是假的
是菲特派手下使用「偷生之符」偽裝
是一種除了能夠讓外表變得和本人一模一樣之外
也能夠自我暗示
讓自己的性格和反應都變得和本人一模一樣的高級偽裝術
 
另外在這一話
楓也和涅吉訂下契約了(居然把涅吉塞到自己的巨乳裡!!!)
道具是隱形披風
在披風裡面有一個功能齊全的小屋
 
第235堂課 乳神降臨
這話是比較輕鬆的一話
涅吉一行人到鬥技場裡的大澡堂去洗澡
這時候女方碰上了傳說中的乳神! (誤)
派歐‧滋!
(派歐反過來念就是日文的歐派,也就是乳的意思)
她是前幾話賞金獵人團的成員
非常喜歡胸部
所以!
女角群的乳全部被派歐抓過一遍
而且還針對每個摸過的乳做出一些評價
最後被古菲抓起來了
不過派歐卻趁機嫁禍給剛好要過來偷看的卡摩 XDDDDD
 
第236堂課 納吉‧小次郎組上陣!
這話大概分四個部份
首先一部分戰力比較強的人去尋找剩下沒被找到的同伴
而另一部分變成小孩子在城裡逛街
至於涅吉和小太郎則繼續在鬥技場奮鬥
最後是拉坎與一些在高層的老朋友會面(這黑肉公主深得我心!)
拉坎還爆出涅吉是納吉的兒子這件事
當然那些老友全部大吃一驚
 
第237堂課 傳說緊急參戰!
這話一開始是拉坎用數值分析涅吉的戰力
說明了現階段的涅吉要打贏菲特還是有一段距離
不過最後卻爆出拉坎也要參加拳鬥大會的宣言 XDDDDD
 
第238堂課 完全戰敗宣言?
第239堂課 集結!勇氣的盟友
第240堂課 萬全!打倒拉坎!

這幾話就是涅吉的練功過程了
當然拉坎那些老友也有出來幫忙涅吉練功
我說...
這位黑肉公主呀(名字叫戴奧)
妳穿這樣也太性感了吧 XDDDDDDDD
完全是我的口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公主為了幫涅吉取得勝利
跟涅吉訂下了暫定契約
涅吉就這樣得到一張契約卡了!
 
最後補上一張黑肉公主戴奧托拉的圖 -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